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伊利诺伊大学安吉.里昂教授普惠金融专题讲座

应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普惠金融研究院(CAFI)贝多广院长邀请,安吉拉·里昂博士将于2017年7月13-15日访问我院,并于7月15日(星期六)上午10:00-12:00,进行题为“基础设施、城市化和中国家庭的普惠金融”的专题讲座。
讲座地点:北京海淀区中关村59号文化大厦1106(2)室。
安吉·里昂博士简介
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经济与金融教育中心主任,农业和消费经济系金融学教授。拥有德克萨斯大学经济学博士学位,研究领域为国际新兴家庭金融和行为经济学,重点集中于普惠金融、金融安全、金融教育以及金融消费者保护、贫富不均、人口老龄化等领域的研究。
具有丰富的国际前沿研究经验,长期保持与业界、教育界、政府合作,通过建立各种实用、可持续、可衡量的模型,为世界范围内的社区和家庭金融的稳定性提供创新性解决方案。
2008年,被美国财政部认定为二十九名金融素养领域的领先学者之一,并参与制订了“改善美国经济与金融素养国家议程”。
曾在众多优秀学术期刊发表文章,多次接受华尔街日报、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络、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市场观察等各大知名媒体的采访。
里昂博士的研究成果无疑对中国正在推进普惠金融国家战略具有借鉴意义。
感兴趣的业界同仁可以通过识别文末二维码报名参加讲座。
中国普惠金融研究院
2017年7月6日
报名二维码:
中国普惠金融研究院
www.cafi.org.cn
中国普惠金融研究院
www.cafi.org.cn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