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海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成立于20085月,是海南师范大学在快速发展过程中,为促进多科性师范大学格局的形成,整合原政法经济系、教育与管理系、数学系相关专业教学与科研资源的基础上成立的。学院现有经济学、会计学、金融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公共事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六个本科专业,是海南师范大学唯一一个没有师范类专业的学院。为适应教学需要,学院还建设了会计电算化模拟实验室和电子商务实验室等两个实验室。


海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拥有一支学术水平较高、教学经验丰富、爱岗敬业的师资队伍。学院现有专职教职工45人,其中,具有正高级职称教师7人,副高级职称教师15人,教师中具有博士学位14人。近年来,学院教师在教学、科研领域取得了丰硕成果。《政治经济学》、《<资本论>选读》两门课程先后被评为省级精品课程,多人分别获得校级“教学名师”、“优秀教师”、省级校级“青年教师教学十佳”、“最受毕业生欢迎任课教师” 等称号;在《马克思主义研究》、《经济学动态》、《当代经济研究》等核心期刊发表论文百余篇,出版著作几十部;在研省级以上科研项目近百项,许多科研成果获校级以上奖励。


学生就业关系学生个人的生存发展和社会的稳定、进步、和谐。海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海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成立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作为集学生就业教育、管理和服务为一体的职能部门。海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通过建立、健全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体系、运行机制,开设就业指导课、建设实习就业基地、与知名企业合作培养人才等形式,多角度多渠道利用各种资源为毕业生提供就业与指导服务。其中,一年一度的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作为综合性的就业市场,每年均有200余家单位参加,是全省最大规模的招聘会;各专业还举办以专业人才招聘为主的专业招聘会,形成良好的“就业板块”;同时学校还举办每周专场招聘会,形成常设性的毕业生就业市场。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