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

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

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始建于1978年,前身为北京工业学院(现北京理工大学)第一分院,历经30余年的发展,目前,学院已建设成为一所以经济学、管理学为主的普通本科学院。

 

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现有工商管理(国际商务管理)、财务管理、会展经济与管理、市场营销(国际物流)、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电子商务等八个本科专业,现有全日制在校生2200余人。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以工商管理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以及国际贸易学和管理科学与工程等校级重点建设学科为支撑,以服务经济与贸易研究所、国际商务研究所、会展经济研究中心等6个研究所为科研平台,以首都现代服务业发展为研究特色,以一批在本学科领域具有较深造诣的教授、博士为带头人,引领学院各学科专业快速建设与发展。

 

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始终坚持培养应用性人才、服务地方经济的办学方向,坚持人才强校战略,从满足首都国际化都市发展建设的需要出发开展应用性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目前有专职教师140余名,具有博士、硕士以上学位的教师占90%以上,三分之一以上的教师具有出国(出境)进修、访问学者以及培训学习的经历,开展学术交流与合作。

 

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治学严谨,院风良好,在市教委组织的高校教学管理和考风情况检查中获得好评。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课程建设为主线,以课堂教学环节为切入点,推进教育教学改革,狠抓教学质量,建立了有效的教学质量监控体制,规范教学运行机制,取得了良好效果,在教师中树立了强烈的质量意识,促使教师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业务素质,同时,学生在学习过程中的主体意识进一步提高,广泛参与学院教育教学活动,对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的教学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教学相长,促进了学院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多年来,学院一直保持了较高的大学英语四级一次通过率,接近全国重点高校平均水平;同时,不断涌现出各类优秀学生,在国内各种大赛中频频取得优异成绩,并且有优秀毕业生考入清华、北京理工大学等重点大学攻读双学士学位、硕士学位。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