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观经济学重点_宏观经济学试题及答案_宏观经济学名词解释-经管之家官网

人大经济论坛-经管之家 收藏本站
您当前的位置> 经济>>

宏观经济学

>>宏观经济学(Macroeconomics),是使用国民收入、经济整体的投资和消费等总体性的统计概念来分析经济运行规律的一个经济学领域。宏观经济学是相对于古典的微观经济学而言的。宏观经济学是约翰·梅纳德·凯恩斯的《就业、利息和货币通论》发表以来快速发展起来的一个经济学分支,国内生产总值GDP包含了国内生产净值、国内收入NI、个人收入PI、个人可支配收入DPI、反映的是一个市场的价值,往往是在一定的时期内所产生的而不是所售卖掉的最终产品价值。宏观经济学并不研究上述个别经济行为,而是根据它们不同的属性从总体的角

最新宏观经济学文章

关于本站

人大经济论坛-经管之家:分享大学、考研、论文、会计、留学、数据、经济学、金融学、管理学、统计学、博弈论、统计年鉴、行业分析包括等相关资源。
经管之家是国内活跃的在线教育咨询平台!

求各位大神给一份用ArcGis做空间自相关的详细步骤

各位大神好,使用EXCEL的wind插件提取2016年数据为0,2015年数据正常;如附图中第K列所示,2016年净资产为0,实际上wind都可以查到具体数字了,而把公式中的日期改为2015年就没问题了。请问是什么原因?该如何解决?

陈强著《高级计量经济学及stata应用》里面提到的一篇论文MarcNerlove(1963)Returnstoscaleinelectricitysupply,看了英文板的不是很明白,求中文版的不知道有没有?另求学习外文文献的方法!

消费信用模型:定价、利润与组合英文原版消费信用模型:定价、利润与组合pdf目录1 消费信用和信用评分简介  1.1 引言:消费信用的重要性和影响力  1.2 违约信用评分的历史背景  1.3 贷款机构的目标  1.3.1 银行的目标  1.3.2 贷款过程  1.4 贷款决策的建模工具  1.4.1 影响图  1.4.2 消费信贷中的 ...

求曼昆宏观经济学第九版课后答案~急用~谢谢啦

【经济类】曼昆宏观经济学讲解视频资源共享!

10.23宏观经济学25讲笔记

中文版谢谢

国内某垄断制造企业机床价格上涨对GDP的影响。答案我记得是不变,但是忘记为什么了

10.22宏观经济学25讲笔记

整个宏观经济学研究的其实是协调的问题,而协调的核心手段,就是货币。换句话说,宏观经济学的关注点,就是整个社会是如何通过货币来达成合作和协调的。通货膨胀是指物价的持续增长。这里的“物价”指的不是某种商品的价格,而是指一般的物价总水平。通货膨胀的概念有两个关键点:第一,它指的是总的物价水平;第二,是持续 ...

求平狄克微观经济学第八版中文教材和曼昆宏观经济学第九版教材!跪求!多谢了!

书平狄克微观经济学第八版中文版和曼昆宏观经济学第九版资料!跪求!多谢啦!

求高级宏观经济学第四版课后答案

宏观经济学二十五讲第1讲有关中国经济的关键问题

10.21宏观经济学25讲笔记

今天学习了宏观经济学第一章和第二章,有好多困惑

10.19宏观经济学25讲笔记

2019年10月的宏观经济学题库考试真题

求龚六堂老师的《高级宏观经济学》电子版,谢谢各位

经管之家 人大经济论坛 大学 专业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