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cara2010
1367 2

[经济分析入门] FICO集成(转载)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学前班

5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3 点
帖子
2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1-5
最后登录
2012-1-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项目实施思路

本文讨论项目实施实施的思路与项目管理方面。

Roll out项目,本身在很多方面不同于全新的实施项目。它在很多方面受制于Global的实施思路和系统配置的影响。这种影响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第一,业务流程限制

与全新项目不同,Roll out项目的业务流程都是已经定好了的。实施的过程是一个把已有的业务流程复制到另一个子公司的过程。这就从根本上规定,业务流程实现方式必须以母公司为模板。尤其是跨公司交易的业务,公司间采购,跨公司销售等,更是必须遵从母公司的流程。

第二,数据分类限制

全新的项目可以根据公司的需要去定制统计分析模板,关键数据,特征字段等,都可以自行设计;但在Roll out项目中,不可避免地要受到母公司统计分析要求的制约。比如物料类型定义,涉及统计分析的字段内容定义如客户组,物料组等。CO模块更是有很多定义好的结构,是必须要严格遵从不能更改的。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FICO Global lobal 业务流程 统计分析 项目实施 项目管理 母公司 子公司 影响

沙发
李林竹 发表于 2012-1-8 10:01:25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