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零幺零
2504 2

NAFE 2.0(自然金融工程研究组)招募新成员!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初中生

2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971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8 点
帖子
8
精华
0
在线时间
1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4-5
最后登录
2012-8-1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NAFE介绍
NAFE (Nature Association of Financial Engineering) 成立于2001年4月,最初的成员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中国工商银行,北京航天航空大学等高校研究生和业界人士。此后的几年,NAFE涌现出了许多非常优秀的研究人员和投资精英,其成员已经遍及世界各个大学,商业银行,基金管理公司,投资银行,咨询公司,金融信息服务公司等。NAFE是国内较早从事数量化投资的研究 群体。NAFE当年开创的“探索自然,创造金融”一直成为NAFE前进的动力。

NAFE文化
五个跨越:
跨越职业的分割;
跨越专业的分割;
跨越学校的分割;
跨越性别的分割;
跨越年龄的分割;

五个结合:
结合学界与业界;
结合研究与现实;
结合理论与实证;
结合外国与中国;
结合问题与技术;

NAFE组员特征:
探索的热情;
合作的态度;
坚持的品质;
创新的精神;
踏实的学风;


NAFE 2.0招新
十年过去了,中国的资本市场经历了长足的进步和深刻的变革。 股市全流通,融资融券,股指期货,ETF(交易所交易基金)等一系列变革使得资本市场日益完善和丰富。量化投资的理念和实践逐渐被市场所接受。
如今,在NAFE前辈们的鼓励下,一批新的年轻学者和投资者将继承NAFE的探索、创新和共享的精神,专注于量化金融投资的理论和实践研究。我们欢迎所有热爱金融学,有志于量化金融投资探索并具有一定研究素养的朋友加入到我们队伍。

NAFE的主要活动为定期的学术报告与组员组队协作进行金融课题研究。各课题研究小组将得到学术界和量化金融实业界的专家们的指导和数据方面的支持。为方便广大非北京朋友的参与,今后NAFE还将加强网上论坛与网络会议,全新打造金融学术研究的交流平台。

NAFE 2.0的研究重点:
NAFE的长远目标是成为世界一流的金融实践和研究的互动平台。NAFE研究重点包括:
大类资产配置研究
阿尔法贝塔研究
趋势和统计套利研究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金融工程 研究组 AFE Association Engineering 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中国科学院 北京航天 中国工商

沙发
tonysysuhku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2-4-11 15:52:59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这个组织是否可信呢?我想加入,但是怕简历的内容被泄露或者倒卖影响个人正常生活。
请问该组织有官方网站和会员组成等信息没有?

使用道具

藤椅
eatlonlon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2-4-18 10:21:35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非常有兴趣,只是,这个还是公开得信息吗?没有官网,没有加入途径。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