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瞧这一家子
14243 6

[原创论文首发] 知网、万方检测修改建议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高中生

7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900 个
通用积分
2.0097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214 点
帖子
21
精华
0
在线时间
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3-11
最后登录
2014-3-7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论文检测报告中只给出有抄袭的段落,没发现抄袭的段落自动不给出的,请大家注意!比如整体复制比是0的话,检测报告是空白的,啥都没有!

1、初检段落A未发现抄袭,复检的时候怎么又发现抄袭了?

这是因为知网算法的问题,每次检测都要自动分段,与系统开发者设置的阈值有关,也可能是系统升级的原因,只要检测内容有变化,每次检测都有新标红。但是只要您把第一次标红内容都修改了,第二次检测不管会不会出现新抄袭段落复制比都会降低的。

每次检测都有新抄袭发现!

2、怎么和学校的复制比不一样啊?

我们这里检测内容一般有摘要 正文 参考文献,如果学校检测的只是正文,那测出来的复制比不一样的。由于系统升级也可能导致有差异。在您没做任何修改的前提下,学校检测指出的抄袭段落是一样的。警示:对于那些复制比略低于学校标准的同学一定要认真修改,别以为自己已经没问题了,以防万一!

3、我标注为引用的怎么也被标红了?

案例:一个哥们,测出来96%,可以说是全抄的,他说“不会吧,我全标注为引用了啊”。

检测系统不管您是不是标注为引用,统统列出来。如果标注为引用就排除,那检测就没任何意义,大家随便抄,想抄多少就抄多少,只要标注引用就可以啦!

4、怎么指出的复制文章题目我都没参考过呢?

感觉好像都是自己没见过的文章,这很正常,都是相互引用造成的,比如您引用了毛主席的话,很多人也引用了,那给出的复制来源文章题目就会有很多没见过的!

5、有些我参考的内容没测出来

软件开发者给检测系统的灵敏度设置了一个阀值,据说该阀值5%,以段落计,低5%的抄袭或引用是检测不出来的,这种情况常见于大段落中(这个段落就是上面的分段)的小句或者小概念。举个例子:假如某检测段落有 10000字,那么引用单篇文献 500 字以下,是不会被检测出来的。抄书也测不出来,目前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检测系统,能把您抄的东西全部查出来!

6、你这里检测通过了,导师怎么还说明显看出我是抄袭的啊?是不是测的不准?

修改抄袭内容后,检测系统检测不出来了,但是导师还是能看出来的,这是人和机器的不同,我们这里测出来抄袭是0的论文,导师那里他也可以肉眼判断说您是抄袭的!所以改的时候一定要注意!

7、我检测通过了怎么还被取消了答辩资格?

一定要注意,学校检测论文只是论文答辩前的一个小环节,检测通过之后,专家还要审查论文,如果发现您的论文改的一塌糊涂,句子都不通顺,还有明显抄袭的迹象(尽管检测系统发现不了,专家肉眼发现),取消答辩资格是很正常的!因此,改论文时一定要注意踏踏实实改,没有任何可以投机的办法,否则后果很严重,过了检测可能也无法答辩或者答辩无法通过。

8、学校复制比35%,你这里36%,是不是同一个系统啊?

复制比=抄袭字符数除以总检测字符数

分子分母任何一个数据有变化,都影响到复制比的!多加几个空格,复制比就有差异了!

9、没测完啊,我的第n章内容检测报告怎么没有?

检测报告如果有些章节缺失,不是没检测完,是这些章节未发现抄袭,系统自动排除,所以检测报告中没有。假如总复制比是0,也就是全文未发现抄袭,那检测报告里什么都没有。

修改办法:检测系统没想象中可怕,检测比对的是相同字段,而不是相同意思,所以只要大家换一种表达方式,意思是一样的,也查不出来,还有改词、换句、加自己的话,改变描述方式(变原句为倒装句、被动句、主动句等)、打乱段落顺序、删除可有可无的关键词汇、关键句等。经过实践证明,使用以上方法结合(只其中一种基本没用),可有效降低复制比,保证顺利通过。

投机办法(不推荐):1、用谷歌翻译工具先把标红内容译成英文,再译成中文,在整理整理就测不出来了。2、将标红的重合内容做成图片形式,测不出来。

例如下句:

过热故障中的过热与变压器正常运行下的发热是有区别的,正常运行时的其发热源来自于绕组和铁芯,即铜损和铁损,而变压器过热故障是由于受到有效热应力而造成的绝缘加速劣化,它具有中等水平的能量密度。

几乎被标红,说明与相似文献存在重合和高度相似,经过以上方式结合,本句可改为:

过热故障中出现的过热容易与变压器正常运行下的发热相混淆,后者是因为其绕组和铁芯会出现铜损和铁损的现象,这是正常运行过程中的发热,而变压器过热故障是受到有效热应力造成的绝缘加速劣化,具有中等水平的能力密度。

这样修改几乎可以降低抄袭率一半。

再举一例:

标红抄袭段落:

上世纪九十年代以来,在生产力提高、科技进步、跨国公司活跃等因素的共同驱动下,经济全球化席卷全球,世界经济越来越成为一 个整体,跨国公司根据其战略部署在世界范围内对生产要素和资源进行优化配置和重新整合,这导致国际贸易和分工的方式悄然发生 了变化,由传统的产业间分工模式逐步演化为同一产品不同工序和区段上的分工体系,即产品内分工。

论文更改为:

从20世纪末以来,在新的科技革命及跨国公司迅速发展的带动下,全球经济日趋一体化,各国经济在世界范围内实现了竞争与协作相 结合的良好共存局面。在全球范围内,各生产要素由于跨国公司的快速发展实现了优化配置和重新整合,从而使国陈贸易和世界分工 的方式产生了适应新时代要求的变化,传统的产业分工方式开始转变为因产品在工序和区段上的差异而进行的分工方式,这也就是我们所说的产品之中的分工。

【友情提示】:事关论文无小事!同学们的苦读二十载就是为了这一纸学位。希望顾客和我们一起本着对自己的学位负责的态度对待自己的论文,认真修改,学术来不得半点的虚假和玩笑!我们愿同您一起努力!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产品内分工 经济全球化 检测报告 检测系统 跨国公司 检测 万方

學習了

使用道具

louisccc 发表于 2012-7-16 10:57:20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卖论文的啊,比直接原文照抄的好了那么一点

使用道具

smile_nana 发表于 2012-7-16 13:14:13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kankan

使用道具

托名汉相 发表于 2012-8-11 18:26:44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事关论文无小事!同学们的苦读二十载就是为了这一纸学位。希望顾客和我们一起本着对自己的学位负责的态度对待自己的论文,认真修改,学术来不得半点的虚假和玩笑!我们愿同您一起努力!
这么重要的事情为什么不自己动手写论文呢?

使用道具

橙橙XCD 发表于 2017-8-4 16:58:33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撤中国知网万方数据库期刊文章,硕士博士毕业论文联系QQ: 1828541971

使用道具

各大平台撤稿删稿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