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法国大革命
1362 1

波段操作之精髓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大专生

6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752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36 点
帖子
35
精华
0
在线时间
4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28
最后登录
2018-3-2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目前,大盘震荡上攻行情中,狗蛋行股中,发现有诸多机会实现“波段操作”。短线操作中,狗蛋按照自己确定的“以长为主、以短为辅、长短结合、波段操作”的原则,大胆对长线股600811、601318实现了波段操作,有效降低了持股成本。

根据专家所说,结合自己的实战经验,个人觉得,波段操作有极强的操作要点,并对操作者要严格的操作纪律。

波段操作是大盘处于震荡行情时,获取短线收益的最佳操作技巧,同时,可有效回避市场风险,保存资金实力和培养市场感觉。

一次完整的波段操作过程涉及“选股” 、“买”、“卖”等三个方面的核心精髓。

1、波段操作的“选股”。

比较适合波段操作的个股在筑底阶段会有不自然的放量现象,量能的有效放大显示出有增量资金在积极介入(散户不会在基本面利空和技术面走坏的双重打击下蜂拥建仓的),所以,这时的放量说明了有部分恐慌盘正在不计成本的出逃,而放量时股价保持不跌恰恰证明了有主流资金正在乘机建仓。因此,就可以推断出该股在未来行情中极富有短线机会。

2、波段操作的的“买入”时机。

在筑底中心区域,反复震荡的筑底行情往往会自然形成某一中心区域,大盘将会围绕这一中心区反复盘旋,当指数上涨过急,就会重新跌回中心区;当指数下跌过度,也会反弹回来。行股者可以根据这种特性,选择在大盘下跌,远离其筑底中心区时,这是积极买入个股的最佳时机。

3、波段操作的“卖出”时机,则应视情况而定。

在大盘筑底过程中,会有多次脉冲式上涨行情,但真正的突破性上涨行情只有一次。

识别上涨行情是否属于突破性质的最重要依据是股价波动幅度和成交量,当波动幅度和量能均不断收缩达到临界点时,所爆发的快速上涨行情,属于突破性上涨行情,这时行股者可适当追涨强势股。对于其它的脉冲式上涨行情,稳健的行股者或短线技巧不娴熟的尽量不要参与,如果手中持有获利个股,可以乘机卖出。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波段操作 大盘震荡 操作技巧 长短结合 市场风险 精髓

大家学会了吗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8 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