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hallow
4286 6

学术骗子张维迎的最新简历还在继续欺骗中国人民 zz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1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13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78 点
帖子
86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19
最后登录
2007-8-17

hallow 发表于 2007-6-29 10:02:00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http://zouhengfu.blog.sohu.com/

学术骗子张维迎的最新简历还在继续欺骗中国人民

http://mail.gsm.pku.edu.cn/cgi-bin/eqwebmail?index=1

张维迎,现为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院长,经济学教授,北京大学网络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和北京大学工商管理研究所所长。1959年出生于陕西省吴堡县,1982年西北大学经济学本科毕业,1994年获牛津大学经济学博士学位(三年的水货论文博士学位).

1984-1990年曾在国家体改委工作。在牛津大学读书期间,师从诺贝尔奖得主James Mirrlees教授(他是一个过了时的老八路!他根本没有在张维迎的论文上签名!笑死人了!)

和产业组织理论专家Donald Hay(他是一个牛津水货讲师)主攻产业组织和企业理论。

20多年来,他以一个独立学者的立场,积极参与到中国改革实践的洪流中。他是国内最早提出并系统论证双轨制价格改革思路的学者(请与华生他们争一下谁是第一)

他的企业理论及有关企业改革的理论成果在国内外学术界(他在国外绝对没有影响!)、政府有关部门和企业界有广泛影响。

据《中国社会科学院引文索引》统计,他的论文被引用率连续多年名列第一。(又在国内吹!)

2000年,他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基金”。(他求人求出来的!)

他发表的有关中国经济改革和社会发展的观点经常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2002年,他关于中国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中国企业如何做大、如何重建社会信任和企业信誉的阐述,引起人们对这三大问题的空前关注和讨论,当选为“CCTV2002年中国经济年度人物”。(他是一个经济新闻工作者的最好证明!)

20063月他发表了《理性思考中国改革》的长文,将有关改革的争论推向了一个高潮。将有关改革的争论推向了一个高潮!将有关改革的争论推向了一个高潮!(张维迎怎么不知道羞耻!)

近几年,张维迎还致力于推动中国大学体制的改革、特别是商学院教育体制的改革。他是2003 年北京大学教师体制改革方案的主要设计者(邀功请赏!邀功请赏!邀功请赏!)

张维迎曾任或现任的社会兼职包括:中国企业家论坛首席经济学家(向资本家献媚并邀功请赏!还是把这一头衔隐藏起来吧!)

;国务院国家审批制改革专家委员会委员;国家信息化专家委员会委员;《电信法》起草小组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会管理科学部专家委员会委员、工商管理组副组长;《经济研究》、国际学术期刊Journal of Restructuring Finance Annals of Economics and Finance编委;英文学术期刊 China Economic Review 2003-2005)和 Management and Organization Review 顾问委员会委员。

曾任国际中国管理学会(IACMR)副会长(FANTASY,臆淫)、

中国经济学(CEA)(英国)副主席(FANTASY AGAIN,臆淫).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欺骗中国人民 中国人民 张维迎 中国人 Organization 简历 学术 骗子 张维迎

robit 发表于 2007-6-29 11:36:00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呵呵,揭露得好。人是需要吹,不然哪来光环,但不能太用力,否则就吹破了。老张不知道理解了这句话的含义没有。

想请教一下:“曾任国际中国管理学会(IACMR)副会长、中国经济学(CEA)(英国)副主席”,为什么是FANTASY?能否说得具体点。

使用道具

robit 发表于 2007-6-29 11:46:00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不知道张的:

1、19921994,伦敦经济学院Lionel Robbins 纪念奖学金(面向全英大学的最高奖学金,每次仅授一名;二年)

2、1992,牛津大学研究生(是硕士生、还是博士生)最佳论文奖(the George Webb Medley Prize for the best thesis)

这二个应该还是有份量的吧, 尤其是第一个,全英大学只选择了他一个,说明还是有能力的。

使用道具

mog2005 发表于 2007-6-30 08:57:00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第一个不知道。第二个,说明的地方很多,这个奖是个非常小的奖,就像你拿了一次班上的奖学金差不多,好像就200英镑。好像一个系一年好几个拿。不过张维迎是英国读博士,美国拿学位,也不知道算是哪儿拿的了。

说张维迎是骗子,不是说他的水平比你我还水,而是说他的水平根本不是真正做学术的水平。基本上,美国排名200名之前的经济系里,都有很多水平比他高得多的教授。
战争既和平奴役既自由无知既力量

使用道具

hallow 发表于 2007-6-30 09:53:00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邹的理解就是

这些人入不了主流经济学的学会组织

于是就自己另起炉灶,拉几个人自己搞个组织一个学会

轮流坐庄,然后回国吹我是...学会的会长

抬高身价

使用道具

pbc_wzx 发表于 2007-6-30 15:24:00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秦始皇,焚书坑儒!

使用道具

suchanglu 发表于 2007-7-1 10:23:00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还是有一套的!!!
改变命运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ddjd
拉您入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