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鹊桥仙子
7744 75

[其他] “大失误”不是“超级大牛”   [推广有奖]

  • 3关注
  • 17粉丝

副教授

8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4052 个
通用积分
342.3967
学术水平
45 点
热心指数
53 点
信用等级
41 点
经验
25776 点
帖子
1010
精华
0
在线时间
96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4-16
最后登录
2024-4-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一、所谓的“超级大牛”,一句话写完居然不加句号,所以“大失误”不是大牛。
       二、所谓的“超级大牛”,另起一段时,首句居然不缩进两个字,所以“大失误”不是大牛。
       三、所谓的“超级大牛”,居然这么容易激动,所以“大失误”不是大牛。
       四、所谓的“超级大牛”,居然这么张扬,吹嘘自己,所以“大失误”不是大牛。
       五、所谓的“超级大牛”,居然有时间和心思上人大经济论坛,所以“大失误”不是大牛。
       六、所谓的“超级大牛”,发贴居然这么居高临下,这么横,所以“大失误”不是大牛。
       七、所谓的“超级大牛”,发贴内容居然这么稚嫩,这么小儿科,这么情绪化,所以“大失误”不是大牛。
       八、所谓的“超级大牛”,数字序号后面居然用“、”,所以“大失误”不是大牛。
       九、所谓的“超级大牛”,居然和一个普通的研究生专门发贴较劲,所以“大失误”不是大牛。
       十、综上,“大失误”不是“大牛”,所以他不是“超级大牛”。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人大经济论坛 人大经济 经济论坛 经济论 一句话 张扬

回帖推荐

econ2012June 发表于57楼  查看完整内容

个人觉得 这个帖子充分显示了楼主屌丝的逻辑和思维,这些理由,看了让人想笑。

aeonswang 发表于56楼  查看完整内容

楼主S13,激动成这样,还用排比句,以显得你理由很充分?

ydlinzhipeng 发表于55楼  查看完整内容

你需要先定义什么是“大牛”或“超级大牛”,然后对比“大失误”是否具备所有条件,如具备,毫无疑问他是大牛。 随便指出几个小错误或者批判脾气,个人不认同这种方式。 “超级大牛”不等于“完人”。

mingtaosun 发表于54楼  查看完整内容

全民人肉

南冰 发表于50楼  查看完整内容

你这样说的话还是有可能的,我就是觉得大失误水平不一般

648189689 发表于45楼  查看完整内容

晏几道 发表于44楼  查看完整内容

有道理

倭瓜很忙 发表于39楼  查看完整内容

那人其实没必要那样了,那样的话,和他所不齿的,又有什么分别!

remlus 发表于33楼  查看完整内容

脾气大傲慢的大牛多了去了,但是跑到论坛上和一个小辈吵架的应该不多。

寂灭天骄 发表于31楼  查看完整内容

你脑子有毛病吧?这哪一点和大牛有关系?

jianghu008 发表于30楼  查看完整内容

讨论这个一点意义没有。静下心来多看点书把!!

ssaibb 发表于12楼  查看完整内容

谁能证明一下大牛肯定是心态平和,低调谦逊,人品好,我怎么没见过这么好的大牛

天下为家 发表于8楼  查看完整内容

谁说上论坛的只有学生?作为一名博导,我就经常逛逛论坛,不为别的,就想通过这个平台了解一下现在很多学生的想法和心态 ,以便更好指导学生。要是我的学生,我会给个不及格,打回去重写。这样的逻辑水准,是发不了稍微上档次的期刊的。 我很早前就说过,这个论坛的水很深,很多大牛出没(据我所知,我的不少大牛同事和很多海龟牛人也上论坛),只不过人家不愿冒泡而已。为什么呢?垃圾帖、水贴、炫耀贴、骂人贴太多,劣币驱逐良币 ...

tianxiaweizei 发表于5楼  查看完整内容

在此,我要对“大失误”网友表示诚挚的歉意,超级大牛的头衔是我封的,因为我感觉他的水平至少在华人经济学家圈里最少应该是top20位的

xywxyw123123 发表于4楼  查看完整内容

呵呵,完全赞同楼主所说的,真正的大牛必然是心态平和、正直、人品好,即使指出后生的问题也肯定是言辞关切,只针对问题的。大失误的那些文字读过一遍,充斥着情绪化和显摆甚至吹牛的成分,甚至有股酸溜溜的味道在里面。此人肯定不是什么大牛了。

lfg0202 发表于69楼  查看完整内容

哈哈,原谅我说得直白,你的思维是典型的中国式教育的典范。 一段要空两格,英语不空两格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天下为家 发表于68楼  查看完整内容

大牛指的是水平,不是心态吧?否则很多庙里的和尚们都算是学术大牛了。 你应该还只是一名研究生吧?找个机会出国看看,长长见识:在Seminar和conference上,国外的大牛导师们是怎么批自己(或者别人)学生的论文的。激烈的学术批评是学生长本事很重要的一环。垃圾论文就应该被骂得狗血淋头。这个和心态、正直和人品无关。你造出了垃圾,就应该被骂,大牛们就应该通过学术交流、会议和审稿等种种手段,猛烈抨击学术垃圾,这是维 ...

jinyizhe282 发表于66楼  查看完整内容

呵呵 前20 ?国中无人了吧!~前20 到论坛里 灌水? 他闲的蛋疼吧!~

jinyizhe282 发表于65楼  查看完整内容

邹 就是再牛 也没空在 论坛里扯皮吧!~没必要!~

susanna_5433 发表于64楼  查看完整内容

偶觉得你们有点无聊了,整天就是较劲,有意思吗

trwf 发表于62楼  查看完整内容

呵呵,同意

wnh728 发表于35楼  查看完整内容

是不是都没关系,不必较真!

千年孤独 发表于37楼  查看完整内容

赞成楼主

Toyotomi 发表于19楼  查看完整内容

世界上沒有所謂的超級大牛,只有細心做每一件事的人
沙发
bosscn 发表于 2012-12-3 00:14:43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说的很正确。
签名被屏蔽

使用道具

藤椅
kevin1196 发表于 2012-12-3 00:20:21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没看懂
钻研人性,管理不确定性

使用道具

板凳
xywxyw123123 发表于 2012-12-3 00:30:34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呵呵,完全赞同楼主所说的,真正的大牛必然是心态平和、正直、人品好,即使指出后生的问题也肯定是言辞关切,只针对问题的。大失误的那些文字读过一遍,充斥着情绪化和显摆甚至吹牛的成分,甚至有股酸溜溜的味道在里面。此人肯定不是什么大牛了。

使用道具

报纸
tianxiaweizei 发表于 2012-12-3 00:38:35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在此,我要对“大失误”网友表示诚挚的歉意,超级大牛的头衔是我封的,因为我感觉他的水平至少在华人经济学家圈里最少应该是top20位的

使用道具

地板
kczhou23 发表于 2012-12-3 00:53:15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邹老师跟这性格差不多,不是大牛?大牛指的是学术水平高,跟心态平和有半毛钱关系?
已有 2 人评分学术水平 热心指数 收起 理由
Raulゆ枭雄あ + 1 观点有启发
cufejinrong + 1 + 1 我很赞同

总评分: 学术水平 + 2  热心指数 + 1   查看全部评分

一曲肝肠断
天涯何处觅知音

使用道具

匿名网友
7
匿名网友  发表于 2012-12-3 03:21:14 |坛友微信交流群
逻辑混乱,给出的标准既不充分,也不必要。需要打回去重写。

使用道具

匿名网友
8
匿名网友  发表于 2012-12-3 03:30:07 |坛友微信交流群
谁说上论坛的只有学生?作为一名博导,我就经常逛逛论坛,不为别的,就想通过这个平台了解一下现在很多学生的想法和心态 ,以便更好指导学生。要是我的学生,我会给个不及格,打回去重写。这样的逻辑水准,是发不了稍微上档次的期刊的。
我很早前就说过,这个论坛的水很深,很多大牛出没(据我所知,我的不少大牛同事和很多海龟牛人也上论坛),只不过人家不愿冒泡而已。为什么呢?垃圾帖、水贴、炫耀贴、骂人贴太多,劣币驱逐良币。“大失误”的帖子我逐个看了,水平不说,至少是好意。听不听是你的事情,可是开始谩骂、钓鱼、激将法等上不了台面的手段都使用出来,那就是修养和素质的问题了。

使用道具

9
yiweidon 发表于 2012-12-3 08:58:44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表示没看懂
威廉姆,要向世界展示實用主義,進攻性及冷靜的計算相結合的無堅不摧的力量。

使用道具

10
yytyls_2010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2-12-3 09:10:27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怎么还用“大牛”,夸克版主已号召文明发贴,真诚交流了。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ddjd
拉您入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3 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