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Toyotomi
1181 0

[供应链管理] [轉貼] 供应链软件仍有大量开發空間 [推广有奖]

贵宾

大师

1%

还不是VIP/贵宾

-

TA的文库  其他...

商学院英文书籍

威望
3
论坛币
492743 个
通用积分
64.9357
学术水平
1058 点
热心指数
1455 点
信用等级
1031 点
经验
127830 点
帖子
6622
精华
5
在线时间
284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2-29
最后登录
2022-3-11

初级热心勋章 初级学术勋章 初级信用勋章 中级热心勋章 中级学术勋章 高级热心勋章 高级学术勋章 中级信用勋章 特级热心勋章 高级信用勋章 特级学术勋章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供应链软件在过去的三年里体验了一番过山车的滋味。市场从一个拥有大量利益和狂热的购买力的状况变成了今天的许多公司尽量避免购买供应链软件的状况。在同一个时期中,大多数的供应链软件销售商的股票经历了相似的波澜起伏。
  90年代是供应链软件产业的全盛时期,软件销售量年年增长。而在进入21世纪后,一些问题开始显现出来。
  首先,许多的软件销售商创造的关于供应链的伟大景象是不切实际的。他们认为在供应商、制造商、消费者,和第三方服务提供商之间的“交换”中的信息分享是自由而随手可得的。而现实当然是,那些不同个体间的商业进程、数据标准、和技术平台是需要一个长时间才能得到统一的。
  第二,主要的购买软件不创造价值。进程重新设计和有效的执行可以使软件创造价值。太多公司不能抓住这个关键的意旨,所以他们不能从他们的软件投资中获得显著收益。
  今天我看见了托运人对于过去三年失误的一个过度反应。许多公司,与供应链软件粘连在一起,而这些软件还不曾被执行过,或者还没有发挥出其有价值的性能,却正又转而去投入未来的供应链技术。不奇怪,现在许多供应链软件销售商们在税收上汇报的是那么的少,并且他们的股票价也是那么的令人沮丧。
  我认为这种由于市场和对供应链软件的撤资而造成的过度反应是被误导的。事实上有大量供应链软件的成功故事。一些先导公司像Dell电脑、Wal-  Mart、Procter和Gamble、通用电气、Millennium化工、Zara公司(西班牙)、诺基亚、BestBuy等等都从供应链软件中获得了巨大的利益。
  他们之所以成功是因为他们从重新规划他们的商业进程开始,就对于他们的应用软件有着选择性,并且在整个谨慎渐进的执行中对于程序和应变管理非常的用心和勤勉。
  在供应链软件上,仍然有着巨大的价值有待开发。仍然有许多可以在每个功能领域中提供有力解决方案的软件公司。现实例子包括在Ariba在收付管理方面;PTC在设计协作方面;Manhattan在仓库管理方面;Yantra在分配秩序管理方面;World  Chain在能见度、协作和同步方面;以及Manugistics、i2、 SAP和Aspen  Technologies在供应链计划编制方面。这些以及其他的软件供应商已经在他们许许多多的客户中形成了巨大的竞争效力的差别。
  看看大多数成功的公司都做了什么,不要再让不足的执行和过去多度的购买供应链软件妨碍了你意识到这么一个可以在今后给你的公司带来巨大收益的机会。最终,你会为这个更为深思熟虑的途径而高兴的。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供应链 Technologies Manugistics millennium Manhattan 软件 消费者 第三方 过山车

I am looking for a talent scout who may appreciate me...

>>>>>>>生产和运营管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