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511410230
1521 2

江财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6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9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317 点
帖子
49
精华
0
在线时间
1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2-28
最后登录
2013-6-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院于1999年11月18日经财政部批准由原经济学系和原计划统计系国民经济管理教研室组建设立;现任院长陈富良教授、博士生导师,党总支书记毕正华教授,副院长席小炎副教授、副院长廖卫东教授,副院长李国民副教授、副院长彭敏,党总支副书记吴太福副教授。

  经济学院下设三个教学系、院办公室、教务办公室和院分团委:

  一、经济学系 以培养“政治经济学”等专业研究生和经济学专业本科生为主及研究马克思主义经济学理论为重点的教学科研单位。该系在江西省最早具有政治经济学博士点,硕士点,是江西省高校“理论经济学”高水平所在的单位。

  现有硕士点1个(政治经济学),硕士生导师7名:王小平教授、戴达远教授、江建强教授、张继良教授、康静萍教授、龚立新教授、熊俊教授、彭武汉教授、罗雄飞教授。有本科经济学专业,每年招生200名。

  现任系主任彭新万副教授。现有教师15人。他们是:康静萍教授、张继良教授、彭武汉教授、龚立新教授、熊俊教授,罗雄飞教授,彭新万副教授、许光伟副教授、封福育副教授、桂林副教授、段长征讲师、万道琴讲师、杨勇讲师、张荭讲师、胡德龙讲师。

  二、国民经济管理系 为各级ZF、大中型企业、各种社会中介机构、高等院校培养需要的战略规划制定、宏观经济运行咨询、国民经济管理教学与研究、区域经济发展等专业人才。 国民经济管理系现有本科、硕士点(国民经济学)一个和在职硕士研究生班三个培养层次。其中国民经济学硕士点每年招收生10—15名,下设三个研究方向:宏观经济运行与调控、投资经济与管理、经济发展战略与规划。现任系主任杨飞虎教授,现有教师10名。主要研究方向:区域经济研究、国家计划、可持续发展战略、国民经济运行与调控、ZF行为研究、资本市场、金融犯罪研究。

  三、国际经济系 是以培养西方经济学专业研究生和经济学专业国际经济方向本科生为主及研究西方经济学、制度经济学、国际经济学等理论为重点的教学科研单位。该系在江西省最早拥有西方经济学博士点和硕士点,是江西省高校“理论经济学”高水平所在单位。

  该系现有专职教师20人,其中,博士生导师3人,硕士生导师8人;教授4人,副教授7人,讲师8人;博士10人,在读博士7人。现任系主任为饶晓辉副教授、副主任罗昌翰博士。其他教师是:廖卫东教授、黄文华教授、袁庆明教授、席小炎副教授、陶然副教授、何建春副教授、邹东红副教授、鲍赣峰副教授、李国民副教授、罗昌瀚副教授、周海欧副教授、饶晓辉副教授、赵志峰讲师、余红斌讲师、雷俊讲师、喻国平讲师。

  五、院办公室 学院办公室是受院行政、院党总支直接领导的综合办事及联系学院各项工作的中枢和纽带机构,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发挥参谋助手、协调综合及督促检查作用,也是学院对外联络的窗口。

  六、教务办公室,设有博士点秘书、教学秘书、科研秘书。

  七、院分团委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分团委成立于1999年12月,其前身为江西财经大学经济系团总支。分团委下设15个团支部,共有共青团员587人。

  作为先进青年的群众性组织、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经济学院分团委在校团委和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围绕学校、学院党政中心工作,团结教育和服务全院广大青年学生,为青年团员成才成长创造性开展工作。分团委主要负责全院团组织建设、团员民主评议、评选表彰先进、推优入党、青年志愿者活动等工作,积极推进大学生素质拓展工程。在历年学生工作中,分团委充分发挥了主体作用,成功带领我院学生开展了各项工作和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取得了显著成绩,并在安义县东阳希望小学、南康市十八塘中学等地方设立了我院的爱心基地。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马克思主义经济学 西方经济学专业 国民经济管理 江西财经大学 宏观经济运行 财政部 江西省 国民经济 马克思 办公室

沙发
xiongjc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3-3-3 22:05:46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呵呵,看的名字真熟悉呀
国管的

使用道具

藤椅
华中大学子 学生认证  发表于 2013-3-3 22:21:47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看看
选择你所爱的,爱你所选择的!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