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静侯轮回
5009 2

[银行及投资公司] 泉州地区组建共同进退的对公银行团队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小学生

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6 点
帖子
4
精华
0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3-8
最后登录
2013-3-2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尝试在此发一下

一、背景

去年泉州金改试点获批,成为温州、珠三角之后第三个国家级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银行业在泉州这片土地上才刚刚兴起,绝对是大有可为的。

在泉州金融环境风云变色大背景下,我朋友从一家国有银行跳槽至某商业银行,此商业银行市场导向业绩支撑,体制开放机制灵活。给予其充足的权限和发挥空间。

现欲组建一个3—5人迷你型团队,招聘几位志同道合朋友一起奋斗,共同进退。

二、内容

可能你已经是某银行从业人员,

但你不满足柜台一线的工作和生活;

可能你已初涉银行工作,脱离柜台,

但每天仍在不停地做着纷繁复杂的个人业务;

可能你已有一定经验和资历,

但承受着巨大的业绩压力,生活没有激情和乐趣;

可能你对手中这份工作已经有了自己的总结和独特的看法,

但业绩出色工资遭遇封顶、工作出色理应提拔却困难重重程序繁多,胸中有千言但没有实践的空间。

我们此次组建的是公司团队,直接面对企业进行营销,不做柜台,不做个贷业务。当然,上面说到的所有问题,加入我们团队也不一定能得到最圆满的解决,但我们是一个团队,一定会有诉求的方式和窗口,一定会有努力的目标和解决的方法。我们以年轻的信念鼓舞人,共同进退的决心带动人,以美好的目标和未来感召人,只要是你个人,有冲劲韧劲能吃苦不轻易放弃,那在这里你的付出一定可以得到相应的回报。

三、标准

当然,我们的目标不小,门槛也不低,欢迎有经验者,有资源者,或者两者都无,有冲劲者。创业道路必定不平坦,但人生总要经历从付出小于回报,到付出等于回报,再到付出大于回报的过程。

所以请有意者保持底线思维,如果来了,就要从最基层,最基础,最忙碌,最有压力的地方干起。

当然,再你最忙最累最有压力的时候,我们可以保证的是,你所在的团队也一定和你承受同样的压力,和你共同进退。

有兴趣者,有对此工作上的疑问者,可站内信联系我。

工作地点在泉州市某沿海县市区。

如对银行工作有何看法交流者,也可共同讨论,共同充实。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综合改革试验区 银行工作 商业银行 国有银行 工作地点 银行 泉州

沙发
静侯轮回 发表于 2013-3-8 18:08:34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完蛋,论坛功能都没开通 哈哈,新注册的 有意者可以发联系方式,或者直接跟贴讨论啊哈哈

使用道具

藤椅
螳臂当车 发表于 2013-4-23 18:02:29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能否建一个qq群,共同讨论,对公业务的开展?我qq号:2630774088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