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hou11
988 0

[生活百科] 光影百年——云电视的半生缘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大专生

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8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88 点
帖子
38
精华
0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5-30
最后登录
2015-1-21

hou11 发表于 2013-3-19 16:06:46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自从诞生以来,电视机就经历了一次次革命,无数相关领域的技术突破都体现到了电视这一终端产品上。而其见证的最近一次革命——六核云电视,让人在惊叹之余,不禁要回首电视机的进化史,细数云电视的前世今生。

       姓名:黑白电视
       核心技术:光电显像管、“电子电视”发收系统
       喜爱程度:★★★
       原因:黑白电视的出现在现代文明发展史上是划时代的事件,然而在科技突飞猛进的今天,由于颜色显示单调、信号接收不好等技术限制,黑白电视机丫属于比较落后的产品,几乎只在怀旧时才被人们想起。
      
       姓名:彩色电视
       核心技术:彩色显像管
       喜爱程度:★★★☆
       原因:彩色电视可说是电视发展史上的一次革命,为人们带来了更为真实丰富的视觉体验。这是目前比较普及的电视种类,基本上家家户户购买的都是彩色电视。而随着相关技术的发展,彩色电视中的分门别类又让人眼花缭乱。从最初的电视广播系统,到后来的卫星电视、有线电视乃至如今的数字化电视,彩色电视机是电视市场中几乎所有变式的基础。

       姓名:有线电视
       核心技术:同轴电缆
       喜爱程度:★★★☆
       原因:有线电视由于能够将许多频道互不干扰地通过一根电缆传送,装置简单且费用不高,在中国乃至世界范围内都使用得较为普遍。相比于以往的技术,有线电视的图像接收质量更高,传输内容也更为丰富,是比较传统且实用的一个种类。而其缺点是,在人烟稀少的地区铺设有线电视电缆相当不划算,因此仍不能算是十分理想。

       姓名:卫星电视
       核心技术:卫星信号传输
       喜爱程度:★★★★
       原因:卫星电视在近几年来迅速发展,在普通家庭中又以DTH系统为最普遍。卫星电视直接接收卫星信号转码成电视信号,省去了中间环节,在频道的选择上也更加丰富。同时,卫星电视能够对用户进行授权与加密管理,并提供数字电视等先进服务,近年来广受消费者的喜爱。然而,卫星电视仍然停留在电视的领域,在这个互联网时代也逐渐被潮流甩在了后面。

       姓名:互联网电视
       核心技术:宽带网络
       喜爱程度:★★★★☆
       原因:互联网电视将互联网络技术与电视技术结合,使电视能够接收互联网的海量资源,并且能够实现与用户的互动,为用户提供了立体的震撼体验。另外,互联网电视还能够与电脑组成家庭局域网,使信息的传输更加方便。互联网电视的应用如今已成为发达国家电视产业的发展趋势,而在国内也是炙手可热,更是衍伸出了云电视这一最高形态。
      
       姓名:云电视
       核心技术:云计算、云存储
       喜爱程度:★★★★★
       原因:云电视可说是现在电视产业的新秀,拥有海量存储、远程控制等诸多优势,并且能够自动通过网络进行更新与升级,省去了传统电视所需的人工维护的麻烦。而在令人眼花缭乱的云电视品牌中,康佳云电视不仅具备了一般云电视的优势,又抢先进行了六核升级,是云电视的领域中革命性的先锋式产品,可以说是如今电视市场中的一个理想选择。
       光影百年,发展到六核云电视,是电视产业的又一次革命。过去为我们带来的是扎实的技术基础,现在我们看到了突破性的六核云电视,而未来,我们将期待六核云电视开启的更多发展可能。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云电视 互联网电视 互联网时代 核心技术 卫星电视 云电视 发展史 进化史 显像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