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application55
1856 0

[生活百科] 扎克伯格:谷歌仍可停止安卓开源 但代价巨大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高中生

9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9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66 点
帖子
21
精华
0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3-10
最后登录
2013-5-1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4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4月4日,Facebook发布安卓桌面应用Home,业界除了产品本身之外,最关心的莫过于这款桌面对谷歌在安卓利益上的负面冲击和侵蚀。有分析师认为,“敌人”正在利用自己的技术击败自己,谷歌反应迟钝,应该反思。Facebook掌门人扎克伯格则表示,理论上谷歌仍然可以通过停止安卓开源,来封杀Home桌面,但是需要支付惨重代价。  扎克伯格之所以对Home桌面的生存前景如此自信,是源于他认为的谷歌对安卓开源和开放的承诺。
  “我认为,谷歌十分严肃的履行安卓生态系统开放的承诺。”
  扎克伯格表示,Home桌面中的功能,不是安卓系统“表面上”的功能,安卓的底层设计,使得Home产品成为可能。
  扎克伯格表示:“从理论上,谷歌收回对安卓开放的承诺仍有可能,但是我不太相信他们会这样做,这需要谷歌投入巨大精力,来改变对安卓系统的承诺和规则。”
  扎克伯格表示,谷歌改变安卓的开源政策,这不是一件易如反掌的事情。“这将是谷歌在他们的理念和开源社群承诺的180度大转弯。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扎克伯格 FACEBOOK EBook home Book 谷歌 开源 扎克伯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