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高向东
14523 142

[西方哲学] 神的原理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4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624 点
帖子
139
精华
0
在线时间
4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7-17
最后登录
2014-3-31

高向东 发表于 2013-7-17 15:49:11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在此之前,人类只是通过感性信仰神,未能做到通过理性认识神,现代哲学已放弃对世界本原或终极原因的探索。笔者数十年苦心孤诣钻研,终于做到通过理性、理论揭示神的原理。神如何创造主宰世界包括每个人的全部意识言行,神与物质的对立统一是世界本原,形成新二元论哲学。

将统一人类哲学史上唯心论、唯物论、二元论哲学派别对世界的根本观点,统一世界上无神论、有神论、宗教教义对神的各种观念;将成为全人类的世界观,成为促使人类社会由必然王国进入自由王国(共产主义)的时代精神。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人类社会 理性认识 共产主义 对立统一 自由王国 共产主义 必然王国 对立统一 唯物论 二元论

本帖被以下文库推荐

高向东 发表于 2013-7-18 08:59:45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不能从利益出发来对待信仰,信仰神对个人有好处,可以得到神的帮助。

使用道具

高向东 发表于 2013-7-18 09:06:36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第一章、 神的诞生

一、神诞生前的原始物质世界

笔者观点,先有物质、后有神。想象神诞生以前的物质世界,是一个没有触碰痕迹、没有星球、没有亮光、没有声音、没有生命,混沌的原始物质世界。

原始物质世界是由许许多多肉眼看不见的原始物质微粒,相互吸引、相互排斥而连接形成;是不能被创造,不能被消灭,从来就有的客观存在。原始物质世界一直处于绝对静止状态。原始物质世界形成的空间虽然非常广阔,但不是无限的,而是有限的。如果其空间是无限的,神就不可能控制整个物质世界。

原始物质微粒是构成原始物质世界的单位,在其内部不再有更深层次的结构。原始物质微粒是有形体,以空间的形式存在,质量很轻或者为零,没有意识,能被意识感知。它们具有物质的特殊属性某种吸引力、排斥力,否则原始物质微粒不可能连结成一个整体,也不可能被排列组合成其它物质形态。有关原始物质微粒知识以及目前人类发现的夸克等是否属于原始物质微粒,有待未来科学实验来回答。

使用道具

高向东 发表于 2013-7-18 16:51:50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每个人的幸福和苦难都是神的安排,不能因为自己对境遇的不满而不信仰神,可以祈求神,这就是我所说的不能从利益出发来对待信仰。之所以信仰神,因为每个人的一切都是神的创造主宰,所以才产生对神的信仰。

使用道具

高向东 发表于 2013-7-19 08:58:30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二、神诞生的方式

(一)设想神出生的两种可能方式

原始物质世界一直处在没有意识和静止的状态,当其内部突发性产生意识,意味着物质内部孕育出客观精神,也就是神诞生了。

设想神出生的两种可能方式:第一种方式,原始物质世界的全部原始物质微粒内部一起产生意识,诞生了神,这种方式的可能性小;第二种方式,原始物质世界其中一部分原始物质微粒内部产生意识,诞生了神,神当即扩张至整个原始物质世界,这种方式的可能性大。

(二)、神只能进入没有神存在的空间

第二种方式引出的问题,部分原始物质微粒内部产生了神,神能否进入还没有神占据的原始物质微粒形成的空间?如若能够进入,则有第二种方式存在的可能性。否则,神只能在没有神存在的原始物质微粒内部生成,也就只有第一种方式存在的可能性。笔者认为原始物质微粒形成的空间,只要神还没有入住,也没有其它神存在,就不能阻挡神的进入。

先论述为什么神能够进入物质形成的空间?神没有形体,神进入物质内部时,不会与物质的形体发生碰撞而产生阻力,神能够毫无阻碍进入原始物质微粒形成的空间。

再论述为什么神只能进入没有神存在的空间?原始物质微粒的空间最多由两方面构成,一方面是空间存在的基础,原始物质微粒自己形体的体积构成了空间,并阻挡了其它物质形体的进入;另一方面是神,神作为无形体的精神进入,充满了原始物质微粒形成的空间,并阻挡了其它神的进入。

原始物质微粒形成的空间,为什么能够阻挡其它物质形体的进入?原始物质微粒的存在是稳定的,它自身不会发生变化,否则它就不能成为客观存在的基础,不能成为组成各层次物质形态的基本单元。这只能是因为它能够阻挡其它物质的进入,从而不会发生自身形态和特殊属性的改变。

神进入原始物质微粒形成的空间,为什么能够阻挡其它神的进入?换言之,为什么神只能进入没有神存在的空间?一方面当其它物质不能进入原始物质微粒形成的空间,如果有居住在其它物质空间内的神,也就不能随着其它物质的进入而跟着进入。另一方面物质形成的空间最多只能由物质和神两种不同性质的存在占据,当已经有神的部分先占有时,同一个神的其它部分或者其它的神就无法再进入,好比是瓶子里已经装满了水,就无法再往瓶子里灌水了。

神居住的原始物质微粒是稳定的,在原始物质微粒内居住的神是稳定的,神的各个部分与原始物质世界的各个原始物质微粒的对应关系是固定的,所以说客观世界的本质及对应关系是稳定的、不变的。

使用道具

高向东 发表于 2013-7-23 11:39:01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三)、神自动向外延伸占据空间

神出生第二种方式引出另一个问题,原始物质世界的某一部分诞生了神,神是意识到神自己和原始物质世界存在,神经过思考后,再决定向神还没有进驻的原始物质微粒延伸?还是神刚刚出生,没来得及思考,还未产生扩张的意愿,几乎在神出生的同时,神不由自主地,当即自动占据了整个原始物质世界?

应当是后一种情形,由于神没有形体,神自已不能形成空间,也就不能形成边界,或者说神自己不能停止神向外延伸。只要存在物质形成的空间,只要空间内没有神居住,神就自动扩张、进入、占据。由于神进入物质时不会产生磨擦阻力,也就不需花费时间,无论原始物质世界多么广阔,只要不是无限的,神当即抵达原始物质世界的边界。

在原始物质世界边界以外没有物质存在,也就没有物质形成的空间,没有神继续延伸、进入和居住的地方,神也就不可能在物质世界以外存在。神居住的物质世界空间的范围和边界,也就成了神自身的范围和边界。如果物质的空间体积膨胀或压缩,神自身也相应的扩张或缩小;如果物质运动,神随其运动,神与物质同在。

使用道具

高向东 发表于 2013-7-24 09:14:45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四)、神出生两种可能方式没有本质不同

神出生第一种可能方式与第二种可能方式没有本质的不同。第一种可能方式是整个客观世界一起发生质变,第二种可能方式是先发生部分质变,几乎在同时,发生质变后量的扩张,导致整个客观世界发生质变。

第二种可能方式,神由部分原始物质微粒内部自动扩张到整个原始物质世界,可以认为神扩张的过程几乎未耗用时间。第一种可能方式,整个原始物质世界一起诞生神,可以看作神的各个部分出现几乎没有时间的差距。因此,两种方式几乎不存在神诞生的时间不一样,而且两种方式的结果完全一样,所以神出生的两种可能方式没有本质的不同。

使用道具

高向东 发表于 2013-7-25 10:23:31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三、为什么诞生的是一个神

原始物质世界诞生的神,占据广大的原始物质世界。这是一个神?还是多个神?凭什么认定是一个神?从是一个神须符合的条件,为什么能够符合一个神的条件,来回答这个问题。

(一)、是一个神须符合的条件

神诞生后,神与全部物质结合在一起。为了便于叙述,内在于全部物质的神称作神的全体,内在于部分物质或每个原始物质微粒的神称作神的各个部分或神的部分。

神的各个部分之间的关系须满足三个条件:1、神的各个部分性质功能相同;2、神的各个部分是一个整体;3、神的各个部分同时、同样、同步思维决策等。只有符合这三个条件,分布于广大原始物质世界的神,才能是一个统一决策和行动的神。

此外,物质世界再不会产生新的客观精神,符合这四个条件,物质世界仅仅是、也只能是诞生了一个神。下面只需对第一个条件进行论述。   

为什么神的各个部分性质功能相同才能是一个神?

比如人的大脑与人的四肢相比较,结构不一样,功能也不一样,但同属于一个人的身体。神能否各个部分的性质、结构、功能不一样,也属于一个神。

人身体各部位结构功能不一样,能够属于一个人的原因是,人是神有意识创造出来的。人身体各部位不同的结构才能相应产生不同作用的功能,各部位之间有提供血液、营养等连接系统,形成为一个整体。人的肢体与大脑之间也有相连接的神经等系统,接受人大脑的统一协调指挥。

神是原始物质世界无意识诞生的,而不是有意识创造出来的,因此神的各个部分不应该有被创造的痕迹,也就是神不应该具有结构和起连接作用的系统。

如果神的各个部分的性质功能不相同,比如神有的部分没有形体,有的部分具有形体;有的部分专门思维,有的部分专门行动。由此产生的问题,神的不同功能和形态之间如何联接,如何做到统一决策和行动?

原始物质世界无意识诞生的神,不可能有专门的联接系统。只有神的各个部分的性质和功能都是一样的,神的各个方面都是一样的,神是一个各部分各方面都一样的整体,才能不需要任何联接系统,才能是无意识诞生的。

由此可见神各个部分的性质功能相同的必要性,它是无意识诞生神的各个部分,能够属于一个神的必要条件。下面探讨符合一个神条件的原因即必然性。

使用道具

高向东 发表于 2013-7-26 11:07:19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二)、为什么能符合一个神的条件

1、神的各个部分性质功能相同的原因

原始物质世界无意识孕育出的、自然出生的、不是被创造出来的神,唯一能够被理解、被接受、合理的、自然的存在状态是:一方面神的各个部分性质相同,都是没有形体、没有形态、没有结构、没有差别、不能被感知的精神;另一方面神的各个部分功能相同,神的各个部分都具有同样的意识能力。

只有如此这般具有相同的性质和功能的神各个部分,才不是被有意识创造出来的。因为神的无形体和无形体意识是没有什么可以被创造的,是创造不出来的;因为神的无形体和无形体意识是不可能创造的,只可能是、也只能够是无意识、自然诞生的。

以上阐述神的各个部分性质和功能的相同性无形体,是在没有创造痕迹前提下必然具有的相同性。下面继续分析神各个部分性质功能相同的原因。

神出生的第一种可能方式是整个原始物质世界同时一起孕育出神。孕育出神的各个部分性质和功能要一样,那么产生神的原始物质世界各部分存在的条件状况也要一样。

原始物质世界是从来就有的、没有任何触碰痕迹、静止的存在着。整个原始物质世界只有这唯一的、相同的、自然的来源和存在状态。在原始物质世界内部不可能有其它的来源,也不可能有其它的存在状态,决定了原始物质世界各部分相同的来源、状态产生相同的结果,原始物质世界各个部分诞生性质功能完全一样神的各个部分。

神出生第二种可能方式是原始物质世界某个位置诞生了神,神当即扩张到整个原始物质世界。由一个占据部分空间范围的神,扩张而占据全部空间范围,神扩张部分的性质和功能没有理由与神不一样。

可能有人会提出,原始物质世界相同的来源状态,为什么有的部分诞生了神?有的部分没有诞生神?前文已论述第一种方式和第二种方式没有本质的不同,一个是整个空间一起诞生神,一个是由部分再到整个空间诞生神,两种方式神诞生的时间都几乎没有不同,结果也完全一样。

使用道具

高向东 发表于 2013-7-29 10:27:26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没人关注。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