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人民动力
5953 34

私有制是非常丑恶的关系 [推广有奖]

qi509 发表于 2014-4-3 21:34:01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人民动力 发表于 2014-4-3 21:21
你的问题是醒酒类的,所以在正常情况下,你啥也不懂。要不就弄个网址,叫别人去看那类未醒酒之作。什么马 ...
我什么也不懂。你这个“自由个人联合生产”到底是什么所有制?他们有没有生产资料?:回答回答这些问题:https://bbs.pinggu.org/thread-2608074-1-1.html

使用道具

  1. 你这个“自由个人联合生产”到底是什么所有制?他们有没有生产资料?
复制代码

在外人看来,离开主题,向我请教“自由人联合”体问题,那当然是可以的。但是对一个连经济学常识也不知,且不醒酒者,那就困难了。
关于所有制问题,我说过 多次。既然如此,那就再从所有制的一般关系的角度再说一遍:从“所有制”概念所涉及的物质内容上说,是人们对财产即生产资料、生活资料等一系列客观生产条件的关系。从具有决定性意义的物质内容上说,马克思又总是把所有制关系“归结为对生产条件的关系”,而不是对消费条件的关系。
希望就此,再不要对此问题到处瞎问了。

使用道具

qi509 发表于 2014-4-4 13:21:49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人民动力 发表于 2014-4-4 11:05
在外人看来,离开主题,向我请教“自由人联合”体问题,那当然是可以的。但是对一个连经济学常识也不知, ...
“关于所有制问题,我说过 多次。既然如此,那就再从所有制的一般关系的角度再说一遍:从“所有制”概念所涉及的物质内容上说,是人们对财产即生产资料、生活资料等一系列客观生产条件的关系。从具有决定性意义的物质内容上说,马克思又总是把所有制关系“归结为对生产条件的关系”,而不是对消费条件的关系。”——————你说了多少次都是瞎说。因为你根本就不懂经济。既然马克思:“又总是把所有制关系“归结为对生产条件的关系”。那你的这个“自由人联合体”是什么生产关系?既然马克思都说了,那么你这个“自由人联合体”与你所憎恨的私有制的区别在哪?


你整天叫嚷要“重建”“重建”的。你知“重建”二字是什么意思吗?

既然你叫嚷“重建个人所有制及其真正民主制度。”那么,在历史上必然存在过你那个:“自由人联合体”。你说说:历史上哪个阶段是你所说的:“自由人联合体”?存在过:“及其真正民主制度”?

使用道具

  1. 你整天叫嚷要“重建”“重建”的。你知“重建”二字是什么意思吗?
复制代码

上贴再次回答了零酒这个罪人,不,是醉人所不知的个人所有制的生产资料属性的常识内容。
现在重又出现了新的多次回答了的新提问——当然都是未醒酒所致的旧东西。
所谓重建,当然是历史有之。但零酒不知。不知也罢,告诉就是了。但对于这个零酒先生,你得跟他说多少遍呢。
这j里,只好再说,马克思对原始社会的研究,有好多处对原始个人所有制的阐述。对此我也多次贴出。
你自己找找吧。
整天瞎说。

使用道具

qi509 发表于 2014-4-4 22:34:57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人民动力 发表于 2014-4-4 20:11
上贴再次回答了零酒这个罪人,不,是醉人所不知的个人所有制的生产资料属性的常识内容。
现在重又出现了 ...
我也说过:你整天叫嚷的不过就是原始社会。你要人类回到原始社会?但是,原始社会也不是民主社会呀?你长脑子没有?

使用道具

私有制从现实的角度看,即从它纯粹的形态看,或者说从它不存在工人的有组织的反抗活动上看,是十分丑恶的关系。
比如说,它往往不给工人交各项保险,权力者也并不主动执法。因此,工人为了基本生活,往往不敢提出这些基本社保的要求。
      我承认私有制不好,但是,楼主举例不当。老板不给员工交养老保险,责任在政 府。如果自愿失业照样有救济金,那么,员工绝对不会给坏老板打工的。再说,那些坏老板也不可能成立社会不需要的小企业。他们本来就是与正规企业挣饭碗的,利润少的可怜,当然会克扣员工待遇的。真正坏的不是老板,而是gov。
已有 1 人评分经验 论坛币 收起 理由
赫赫铭儿0 + 20 + 20 鼓励积极发帖讨论

总评分: 经验 + 20  论坛币 + 20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mkszyz 发表于 2014-4-5 14:27:36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国企内也差不多,钱也是被少数人拿走了。现在更是被那些与国企打交道的民企拿走了,转过来,通过行贿等方式,又被国企的领导纳入腰包啦。

使用道具

  1. 你整天叫嚷的不过就是原始社会。你要人类回到原始社会?但是,原始社会也不是民主社会呀?你长脑子没有?
复制代码

因为原始,不能因为零酒醉人就否定其一切,不会有原始人,就否定祖先吧,不至醉到如此。
原始社会,有了人通过自己的劳动所创造的财产,就有了和公社财产并不矛盾的完全的个人所有制关系。由于生产力的发展,个人的自由劳动不再需要公社的脐带,从而脱离公社,而产生私有制关系,进而产生奴役制.
自然,现代社会生产过程否定了的私有制关系,导致在生产过程中重建新的个人所有制关系。
我想你醉酒醉的不至于反对新的稻谷而因此反对人类的全部粮食作物吧。

使用道具

qi509 发表于 2014-4-5 21:28:13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人民动力 发表于 2014-4-5 21:01
因为原始,不能因为零酒醉人就否定其一切,不会有原始人,就否定祖先吧,不至醉到如此。
原始社会,有了 ...
1、还要回到原始社会?!你这是开历史的倒车。纯粹是做梦。

2、你这个人所有制与私有制有什么区别?你能回答我的问题吗:https://bbs.pinggu.org/thread-2608074-1-1.html

使用道具

  1. 还要回到原始社会?!你这是开历史的倒车。纯粹是做梦
复制代码

现代社会生产过程否定了的私有制关系,导致在生产过程中重建新的个人所有制关系。
我想你醉酒醉的不至于反对新的稻谷而因此反对人类的全部粮食作物吧。
你居然还再问重建个人所有制。你不是说重来就有个人所有制,而资本论只在结尾谈一次重建个人所有制,那不算数吗?
你成天说人类社会只会停不前,人类社会只能有血汗工厂社会,你还学什么你这个旧社会者所根本弄不懂的科学理论?
再说,想学,就读我的文章,弄不懂再来请教。这是正常人的学习态度。
醒醒吧,你这病鬼醉人,不醒酒的罪人,打错了,醉人。同音,改网名吧,以免别人误会。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8 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