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rainbow19720731
866 0

[行情资讯] 微软宣布任命纳德拉为新CEO 盖茨卸任董事长 [推广有奖]

  • 0关注
  • 76粉丝

泰斗

57%

还不是VIP/贵宾

-

TA的文库  其他...

创业板

威望
2
论坛币
52724 个
通用积分
3.4739
学术水平
84 点
热心指数
141 点
信用等级
76 点
经验
-1194 点
帖子
9193
精华
0
在线时间
1241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6-29
最后登录
2015-7-1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微软宣布任命纳德拉为新CEO 盖茨卸任董事长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全球销售额最高的软件巨擘微软(Microsoft)任命在该公司效力22年的老将萨蒂亚·纳德拉(SatyaNadella)接替史蒂夫·鲍尔默(SteveBallmer)出任首席执行官。他将成为微软继鲍尔默和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BillGates)之后的第三任掌门人。

  作为微软大范围变革的一部分,盖茨将担负“创始人兼技术顾问”的新角色。微软周二表示,领导新任首席执行官遴选工作的董事会董事约翰·汤普森(JohnThompson),将接替盖茨出任董事长。

  “在当前转型时期,没有比萨蒂亚·纳德拉更好的人来带领微软,”盖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印度出生的纳德拉此前是微软云计算和企业业务部门主管,他的晋升标志着始于去年8月、最初涉及逾100名候选人的遴选工作结束。据报道,微软曾向多位知名高管伸出橄榄枝,包括福特(Ford)老板艾伦·穆拉利(AlanMulally)和甲骨文(Oracle)总裁马克·赫德(MarkHurd).

  持续5个月的遴选过程加剧了有关微软未来的辩论。曾几何时,Windows操作系统安装在每台PC上,微软无论在家庭还是办公室都牢牢把持着技术。但在过去10年里,随着苹果(Apple)和谷歌(Google)等竞争者的新设备和新软件冲击PC销量,微软的霸主地位已被削弱。

  “展望未来,微软的机会是巨大的,但要抓住它,我们必须清晰聚焦,更快行动,并且继续转型。我职责的很大一部分,就是加快我们更快将创新产品推向客户的能力,”纳德拉在公司宣布他的任命之际表示。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盖茨卸任 董事长 CEO Microsoft Thompson 盖茨卸任 Microsoft 史蒂夫 执行官 汤普森

阿弥陀佛---我只相信科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