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股市大亨
862 0

[股票] 股民集体发问:银河证券血案究竟是怎么发生的?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9粉丝

博士生

83%

还不是VIP/贵宾

-

TA的文库  其他...

股票电子书集中地

威望
0
论坛币
2005 个
通用积分
4.3634
学术水平
35 点
热心指数
60 点
信用等级
40 点
经验
4561 点
帖子
383
精华
0
在线时间
14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9-14
最后登录
2014-6-16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312日下午,位于北京金融街的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发生血案,一人在楼梯间死亡。

  银河证券就此事发布官方声明:“31216时左右,公司发现一伤者倒在楼梯间,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并报警。急救人员到场采取措施后确认该人已死亡。经证实,死者为我公司员工。目前此事正在调查过程中。”据报道,经公安机关现场勘查,死者留有遗书,初步认定为自杀。

目前有传闻死者为王某,曾为银河证券监事长俞文修的秘书,目前监事长没有配备秘书。  本月,银河证券刚刚宣布公司董事会批准AIPO,发行数量不超过16.93亿股。

图片1.jpg

听到这个消息,相信不少股友都是百感交集吧,金融领域无疑是自杀高发的行业。上世纪30年代大萧条以及最近一次的经济大衰退期间,银行业人员都曾接二连三地自杀,相关研究已经证明自杀会传染。这几年股市行情严重低迷,很多股民因受不了被套牢而无奈选择退出股市转战其他领域,例如就有人宁愿做道富投资的代理加盟商也不愿意继续在A股中苦苦煎熬,宁愿拿一份虽少但至少稳定简单的收入,也不愿意重复这种看似高收入然而却隐含着无限风险且看不到未来的惊险投资。也有股民表示,宁愿去扫大街清马桶也不要再回来了,因为实在是割肉割怕了。甚至还有人作出更加过激的反应,诸如银河证券王某的行为。尽管目前尚未确实王某是自杀还是他杀,然而从以往的经验看来,自杀将是这起事件的大概率原因。

然而在员工自杀的背后,我们应该要追究更深层次的原因,刺激其作出如此不可挽回举动的因素是什么?是工资太少还是工作压力过大?亦或是别的其他更耐人寻味的故事使然?还有,他在出事前和谁接触过?有没有存在某些异常表现?死者在遗书中说了什么?这些都是值得警方深究的问题。

各位股友们,都引以为鉴吧,投资有风险,入行需谨慎,没有超高的心理承受能力,千万不要选择金融投资这个行业!!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银河证券 银河证 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银河证券 代理加盟商 银河证券 代理加盟商 有限公司 股市行情 急救电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