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rainbow19720731
506 0

[行情资讯] 二八转换夭折 后市转强只看一点 [推广有奖]

  • 0关注
  • 76粉丝

泰斗

57%

还不是VIP/贵宾

-

TA的文库  其他...

创业板

威望
2
论坛币
52724 个
通用积分
3.4739
学术水平
84 点
热心指数
141 点
信用等级
76 点
经验
-1204 点
帖子
9192
精华
0
在线时间
1241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6-29
最后登录
2015-7-1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二八转换夭折 后市转强只看一点

  【盘面简述】:
  受海外市场普跌影响,早盘股指低大幅低开后震荡向上,10:00后,银行股遭到空头狙击,中信银行盘中跌停,银行板块大跌近2%,沪指再次探底2000点。创业板逆势上涨,题材股再次活跃,石墨烯、碳纤维、手机游戏、智能家居、在线教育等板块大幅反弹,昨日大涨的酒类、煤炭、电力跌幅居前,临近收盘,有色板块出现异动。午后股指能否再度拉起,很大程度取决于银行板块能否止跌回升。
  【板块方面】:
  受利好消息刺激,石墨烯概念早盘大幅飙升,板块涨幅超3%,烯碳新材、金路集团、方大炭素盘中冲击涨停;手机游戏大幅上涨,雷柏科技涨停,星辉车模、顺网科技、姚记扑克等涨幅居前;银行板块出现大跌,中信银行受利空影响盘中跌停;酿酒板块未能延续昨日强势,跌幅居前;此外,猪肉概念、军工、煤炭、环保等出现1%以上的下跌。
  【消息面】:
  1、前两月投资消费增速双双回落
  国家统计局1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1-2月,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实际增长8.6%,创2009年4月以来新低;全国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名义增长17.9%,创2002年12月以来新低;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名义增长11.8%,扣除价格因素实际增长10.8%,也呈回落态势。专家表示,经济数据下滑显示经济放缓迹象仍在延续……
  2、前两月全国商品房销售负增长
  国家统计局13日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1-2月,全国商品房销售面积10466万平方米,同比下降0.1%;商品房销售额下降3.7%。历史数据显示,2013年1-2月和2012年1-2月,全国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分别增长49.5%和下降14%,销售额同比分别增长77.6%和下降20.9%。分析人士表示,虽然今年1-2月全国房地产销售下滑有季节和假日因素的影响……
  3、政策助力光伏回暖融资困境亟待突破
  在2014年政策和产业双重利好预期带动之下,光伏企业酝酿新的“突围”。业内人士认为,国家能源局明确分布式光伏电站的标准化前景及金融机构的介入空间,这有望成为光伏行业摆脱“融资泥淖”的一剂良方。借助政策“春风”,加强多方合作,光伏行业2014年可能先从分布式光伏电站建设领域破题……
  4、中国声音释放改革底气
  2小时,15段问答。昨天上午,从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内传出的中国声音,吸引全世界屏息倾听。当天,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与中外记者见面并回答提问。在这个两会“压轴戏”上,面对中外记者有关改革、经济、民生等热点话题,李克强妙语连珠,游刃有余。他开门见山的回应,自信淡定的语气,铿锵有力的姿态……
  5、上市银行热身优先股启动需待规则出齐
  记者从有关渠道获悉,拟发行优先股的发行人,及相关保荐机构目前正在开展发行优先股的准备工作,但要正式启动发行,还需等待《优先股试点管理办法》正式发布实施,及相关配套细则出齐。去年11月30日,国务院发布关于开展优先股试点的指导意见,对优先股发行作出原则性规定……
  【巨丰观点】:
  受海外市场普跌影响,早盘股指低大幅低开后震荡向上,10:00后,银行股遭到空头狙击,中信银行虚拟信用卡被央行紧急叫停,盘中跌停,银行板块大跌近2%,沪指再次探底2000点,创业板逆势上涨。
  盘面上,题材股再次活跃,石墨烯、碳纤维、手机游戏、智能家居、在线教育等板块大幅反弹,昨日大涨的酒类、煤炭、电力跌幅居前。 刚刚出现的蓝筹股行情胎死腹中。
  在大幅下跌之后,A股如预期般展开超跌反弹,但成交量不足仍然制约其反弹高度,当前大盘仍在下降通道当中,言反转为时尚早。后市,修复周一的跳空下跌缺口,方能作为行情性质演变的一大标志。
  对于今日市场机会,投资者可以关注燃料电池、石墨烯、文化传媒等受利好刺激的板块,但对近期反弹急先锋地产、银行板块要适当提高警惕。
  对于后市,巨丰投顾丁臻宇认为A股结构性行情将延续,改革受益股及年报业绩超预期个股仍将反复受到资金的炒作,但在市场信心恢复之前(收复周一跳空缺口,站稳2050点,放量突破2080点是信心恢复弱、中、强的重要标志!),建议投资者严格注意控制仓位,切莫盲动。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 分布式光伏电站 扣除价格因素 固定资产投资 国家统计局 中信银行 姚记扑克 星辉车模 方大炭素 在线教育

阿弥陀佛---我只相信科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