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ishurdjj
4593 2

[找数据和资料] 大数据培训学习如何选择好的基地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小学生

7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20 点
帖子
4
精华
0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3-13
最后登录
2014-6-3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云计算大数据Hadoop的时代背景
          大数据时代的经济学、政治学、社会学和许多科学门类都会发生巨大甚至是本质上的变化和发展,进而影响人类的价值体系、知识体系和生活方式。在大数据的引领下,我们的工作和学习方式正在发生着改变。我们是否有意向的疑惑:
        大数据时代,企业积累的数据战略资源如何发挥最大价值?
        如何让大数据部门不再被企业看作一个成本中心?
        如何让营销、服务工作更加精细化运营?
        如何让碎片式的数据有序化为企业发挥营销效能?
        如何有效重塑商业模式,从大数据开始?
       为什么您部门总不能提供让您信任的数据说话?
       是否被抱怨你的分析结论,其实拍脑袋都知道?
       是否被抱怨你的分析就是一对报表堆砌,毫无章法?
      是否被抱怨你的策略报告建议还在地上跑,还是天上飞?
      作为数据分析相关从业者是不是还走在通往数据分析专家 的路上?大数据分布式计算,掌握目前大数据挖掘领域常用的分布式计算方法:
https://bbs.pinggu.org/thread-4529504-1-1.html
二、我们进修学习首选考虑哪里必要条件
         1、强大的师资团队、至少有几十位专业师资和众多业内知名专家,特别邀请讲师顾问来自高校和500强知名企业。在云计算大数据BI、Hadoop、数据挖掘领有众多的原厂经验的优秀讲师。
        2、小班面授+方法体系讲解+案例分析与讨论+现场模拟+理论结合实践+上机实际操作
        3、中心颁发的《大数据技术精讱》培训证书
        4、讲课深入浅出,讲课诙谐幽默、气氛活跃,深受广大学员好评。
        5、众多IT互联网企业和我们签署了合作协议,提供面试指导和推荐就业
        6、可以制定的、灵活的内训包括上门培训服务、员工分批参加常规培训服务等
三、我们进修学习有哪些受益
         1、通过分析流程讲解及案例教学,培养学者在云计算大数据实际应用解决方案构建能力。
         2、我们每位学者不再会因无思路而苦恼,学会像咨询顾问一样解决问题。
         3、培养我们通过数据分析解决商业问题的意识。
        4、让我们了解500强企业是如何开展数据分析,如何通过数据分析解决商业问题。
        5、培养我们分析思考力,遇到商业问题如何定义问题、如何思考、如何构建解决方案、如何分析论证、如何表达呈现。
四、我们进修学习后要达到怎么样的一个企业行人才目标
         1、了解Hadoop的历史及目前发展的现状、以及Hadoop的技术特点,从而把握分布式计算框架及未来发展方向,在大数据时代能为企业的技术选型及架构设计提供决策参考。
        2、全面掌握Hadoop的架构原理和使用场景,并通过贯穿课程的项目进行实战锻炼,从而熟练使用Hadoop进行MapReduce程序开发。课程还涵盖了分布式计算领域的常用算法介绍,帮助学员为企业在利用大数据方面体现自身价值。
       3、深入理解Hadoop技术架构,对Hadoop运作机制有清晰全面的认识,可以独立规划及部署生产环境的Hadoop集群,掌握Hadoop基本运维思路和方法,对Hadoop集群进行管理和优化。
五、进修学习的途径
        1、自学通过网上视频资料查询参考学习
       2、进入企业实习
       3、通过培训学习
针对以上三种途径最简单最便捷有效的方式就是过头培训学习来提升自己的技术实战经验,因此如何选择一家好的企业培训机构对于每一位大数据爱好初中级开发者来说至关重要。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大数据培训 培训学习 大数据 MapReduce Hadoop 如何

已有 1 人评分经验 收起 理由
zl89 + 40 精彩帖子

总评分: 经验 + 40   查看全部评分

沙发
qinzhaoxin0404 发表于 2014-3-24 16:51:28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谢谢!
世界是有心人的

使用道具

藤椅
海博 发表于 2014-6-2 13:24:16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时代变迁,我们真的准备好了吗?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