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章泰
683 0

[理财产品] 速汇货币:中国PMI数据促澳元强势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高中生

5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65 点
帖子
15
精华
0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3-25
最后登录
2015-5-6

章泰 发表于 2014-3-27 15:59:50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速汇金融报道:隔夜金融市场上出现了黄金、股市和美元指数一同下跌的“诡异”走势,美指如预期上攻不足失守80关口,欧元澳元则强势引领汇市。此前,包括中国、欧元区和美国在内的全球多国的3月份制造业PMI初值数据悉数不佳,但与此同时,上周美联储政策决议暗示可能提前加息的预期也仍在继续发酵,而国际局势方面则是俄罗斯与乌克兰局势风波又起。

俄罗斯与乌克兰之间的地缘局势僵局非旦未如预期般对欧元区金融市场构成直接冲击,反而令欧洲市场因为成为了新的资金避风港而“因祸得福”,这是众多市场观察人士此前所始料未及的。之前,欧元兑美元在1月底至2月初的那一波涨势,也在很大程度上可归功于全球资金从发展中经济体市场向欧元区市场的转移。

日内关注德国IFO商业景气指数以及欧央行行长德拉吉的讲话,关注后者是否对欧元强势进行警告。如果下周一欧元兑美元能够收于1.3777上方,这将意味着该汇率连续4个季度收高,这将是自2008年第1季度以来连续收涨时期最长的一次。也是欧元兑人民币能否再度拉升的一个关键点。

隔夜澳元兑美元强势走高,虽然周一(3月24日)公布的中国汇丰制造业PMI不及预期,但是疲弱的数据反而令市场认为,中国的政策制定者可能会出台更多的经济刺激政策,反而助涨汇价。

疲弱的中国制造业数据,实际上加剧了中国的政策制定者可能会选择以刺激经济更快的预期,反而提振澳元。

中国PMI数据公布后,市场放大了澳元的跌势,但随后市场上很快出现了一波新的澳元买盘。

国际评级机构惠誉(Fitch)周一(3月24日)确认澳大利亚AAA信用评级,评级展望为稳定。也是促进澳元的强势一大因素。

本文摘自@速汇货币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PMI 制造业PMI 欧元兑人民币 欧元兑美元 Fitch 中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