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rainbow19720731
1114 1

[行情资讯] 泽熙依旧快准狠 九股闪现徐翔魅影 [推广有奖]

  • 0关注
  • 76粉丝

泰斗

57%

还不是VIP/贵宾

-

TA的文库  其他...

创业板

威望
2
论坛币
52724 个
通用积分
3.4739
学术水平
84 点
热心指数
141 点
信用等级
76 点
经验
-1194 点
帖子
9193
精华
0
在线时间
1241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6-29
最后登录
2015-7-1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泽熙依旧快准狠 九股闪现徐翔魅影  泽熙3期2014年以来至今的收益率达到39%,四个月收益近四成。由“快枪手”徐翔执掌的泽熙投资,其投资风格在2014年依旧“快、狠、准”,中小投资者又能否跟得上“一哥”的节奏?
  收益排行前10名泽熙占三席
  据统计显示,在2014年年初至今的阳光私募排名中,泽熙投资旗下有三只产品分类进入了前十名。虽然榜单第一的位置被远策定增恒盈暂时坐着,但是第三名与第四名分别被泽熙3期与泽熙3期 (山东)占据了。泽熙4期则以32.69%的收益率排在了这份榜单的第八名。
  大众证券报和财信网记者从上海泽熙投资官方网站了解到,截至发布日(4月4日),泽熙投资6只产品今年以来的收益率均全部飘红。泽熙1期收益率达7.58%,泽熙2期收益率达17.96%,泽熙3期收益率达39.26%,泽熙4期收益率达到32.67%,泽熙5期达到14.9%。
  “泽熙确实很强悍,还是那么稳健。”市场资深人士潘益兵昨日表示,泽熙产品在多个私募产品排行榜中多是靠前的,如果将排名的时间范围放大的话,如一年之内的收益率与两年内绝对收益率,泽熙都是排名靠前的。
  泽熙首次入驻9只股票
  2013年上市公司年报披露仍在加速进行中,而泽熙投资在报告期内持股的变动情况也陆续随之浮出水面。
  泽熙四季度现身的重仓股已达9只,它们分别为东方锆业、中青宝、延华智能、双箭股份、吴通通讯、新研股份、翠微股份、青松股份、明牌珠宝。其中明牌珠宝、青松股份、吴通通讯等重仓股期末更是分别被泽熙旗下两只产品同时持有。
  在徐翔的股票篮子里,东方锆业是从年初停牌至今,至今仍未复牌。公司年初发布公告称,因拟通过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方式收购浙江锆谷科技有限公司100%的股权,该事项尚存不确定性,1月3日起停牌。
  泽熙重仓股中,中青宝是互联网传媒、上市游戏龙头股,2013年成为大牛股,今年初几个交易日内依然上涨,随后并因为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停牌。
  上述9只股票中,持股市值最高的为名牌珠宝。据明牌珠宝公布的前十大流通股东名单显示,泽熙4期与泽熙6期在2013年第四季度同时入驻,分别以114万股与340万股成为了第三与第五大流通股东。泽熙合计持有明牌珠宝的市值将近1亿元。
  重组+概念受泽熙“宠爱”
  潘益兵进一步分析,中青宝与东方锆业是典型的的重组概念,徐翔表现出极大的偏爱,中青宝虽然去年大涨,但似乎依然不能阻碍泽熙买入了110万股,中青宝复牌是怎样的结局值得关注,东方锆业同样值得市场注意。
  也有市场人士表示,徐翔更爱概念题材炒作。在年报曝光的股票池中,新研股份则受益土地流转政策和农业机械化趋势;吴通通讯有4G概念,公司通过收购进军移动互联;双箭股份此前公告拟成立公司涉足养老服务业;而延华智能背后包括了智能建筑、智慧医院、智能交通等概念。
  从深交所互动易的信息观察,泽熙近期密集调研了齐峰新材、华工科技、兴源过滤、久立特材等上市公司。
  “换股如换衣”节奏依旧
  徐翔的另一个美誉是“快枪手”,换股频率让人不得不服。大众证券报与财信网记者观察到,泽熙6期目前持有的8只股票均为去年四季度首次买入。
  泽熙4期去年四季度首次买入了双箭股份与明牌珠宝,而上一季度持有的湘鄂情与风范股份被清空。同样,泽熙1期在去年四季度首次买入了吴通通讯与青松股份。就在泽熙1期买入这两只股票的同时,将广东榕泰、天舟文化、惠天热电全部清仓。
  浙商证券策略分析师王伟俊曾向记者坦言:“在目前的信息披露制度下,也只能在年报与季报中查阅上市公司股东名单,公募基金和个别机构也会发布相应的股票池,但是关于机构持股的信息透明度不高,及时性明显不够,所以去跟踪徐翔这类高手的持仓实在太难。”
  潘益兵分析,天舟文化去年7月之后的大涨明显有泽熙的身影,那波涨幅非常大,但是等你到季报明确徐翔买入时,说不定正是他卖出收获的时候,跟进徐翔的节奏几乎不可能。
  ◆延伸阅读>>>
  徐翔大喊高送转
  隐形重仓股宁波联合曝光
  宁波联合周二发布公告,称4月4日收到华润信托书面来函,发行的“华润信托·泽熙6期单一资金信托计划”已持有1507.01万股,占总股本4.98%。根据泽熙6期的投资顾问上海泽熙资产管理中心申请,华润信托代为提出临时提案并书面提交公司董事会。
  泽熙此次提出的议案是 “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转增15股派1.6元(含税)”。此前宁波联合董事会审议通过的方案仅为10派1.6元(含税).
  有市场人士表示,这意味着原定4月25日召开的股东大会上,股东们只能在上述两个分红预案里二选一。按规定,利润分配方案将以出席会议的股东所持表决权的二分之一以上通过为准。公告之后,宁波联合连续上涨。短短4个交易日涨幅超25%。
  资深市场人士潘益兵也表示,“宁波联合公布的2013年年报中并没有泽熙的股东身影,宁波联合发的临时公告显示,泽熙持有股份可以进入前十大流通股东,很显然是今年一季度买入的,那么宁波联合被泽熙买入的事实也就被曝光了。”
  有资料显示,2014年2月,泽熙投资通过司法拍卖的方式获得工大首创的大宗股权,此后要求罢免已被刑拘的董事长龚东升董事职务,同时提名了三名董事人选。即原泽熙投资总经理助理徐峻、现泽熙投资高级研究员史振伟、现泽熙资产管理中心(普通合伙)高级研究员鲁勇志。
  泽熙入驻后,市场开始猜测泽熙的转型,可能将工大首创作为泽熙的控股平台,进军实业,甚至不排除打造类似巴菲特的伯克希尔公司。事实证明,徐翔不仅对工大首创感兴趣,对宁波联合也开始下手。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上市公司年报 科技有限公司 大众证券报 高级研究员 农业机械化 上市公司 阳光私募 官方网站 排行榜 投资者

阿弥陀佛---我只相信科学
沙发
缠中说缠 发表于 2014-4-13 00:36:05 来自手机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rainbow19720731 发表于 2014-4-12 14:11
泽熙依旧快准狠 九股闪现徐翔魅影  泽熙3期2014年以来至今的收益率达到39%,四个月收益近四成。由“快枪手 ...
给力,,求大哥QQ号,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