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rainbow19720731
1127 0

[行情资讯] 天治基金:积极布局业绩优异标的 [推广有奖]

  • 0关注
  • 76粉丝

泰斗

57%

还不是VIP/贵宾

-

TA的文库  其他...

创业板

威望
2
论坛币
52724 个
通用积分
3.4739
学术水平
84 点
热心指数
141 点
信用等级
76 点
经验
-1194 点
帖子
9193
精华
0
在线时间
1241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6-29
最后登录
2015-7-1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天治基金:积极布局业绩优异标的  本周市场出现久违的大涨,周二以银行的金融股带动市场主要的蓝筹股大涨,周四则在“沪港通”政策的刺激下权重股全面上涨。全周HS300上涨3.90%,中小板指、创业板指分别上涨1.46%、1.27%,权重股明显跑赢。行业上来看,以非银金融、食品饮料、家用电器等涨幅居前,而房地产、农林牧渔、轻工制造表现较差。
  周初,市场对于市场上涨是否有持续性展开争论,并对后续政策是“稳增长”还是“微刺激”认识有所不同,市场争论中上涨。
  周四,李克强总理在博鳌亚洲论坛的演讲较为系统的阐述了对中国经济的政策,“我们不会为经济一时波动而采取短期的强刺激政策,而是更加注重中长期的健康发展”,“今年中国经济增长预期目标是7.5%左右,既然是左右,就表明有一个上下幅度,无论经济增速比7.5%高一点,或低一点,只要能够保证比较充分的就业,不出现较大波动,都属于在合理区间。”这就表明了政府对于经济增速的容忍度非常大,同时对于大的刺激政策也不要有大的预期。
  同时,李总理也宣布了“将积极推动建立上海和香港股票交易的互联互通机制”。证监会与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管委员会随后发布公告,表示沪股通总额度为3000亿人民币,港股通总额度为2500亿人民币,沪港通正式启动需要6个月准备时间。这导致午后以A/H股折价的海螺水泥、中信证券等出现大涨,带动了相关权重股上涨。
  我们认为经过本周的大涨,市场已经部分反映了“稳增长”政策带来的红利,并且政府的表态也表明了未来政策刺激有限。不过我们看到了证监会等相关政府机构对于股市的呵护态度,因此我们认为市场会以平稳为主。同时“沪港通”也给市场带来了新的思维模式,让我们重新对各行业的估值体系进行重新梳理。
  当前,成长股已经经过了一定的调整,许多公司的一季报也陆续出笼,而权重股经过上涨也搭好了平台,我们应该积极从有所调整的成长股中去选择业绩确定或超预期的行业、个股去配置,这是获得超额收益的重要来源。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天治基金 博鳌亚洲论坛 证券及期货 HS300 中国经济 中国经济 香港股票 农林牧渔 中小板指 食品饮料

阿弥陀佛---我只相信科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1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