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rainbow19720731
1141 1

[行情资讯] 英国投资者呼吁投行机构坚守售股禁令 [推广有奖]

  • 0关注
  • 76粉丝

泰斗

57%

还不是VIP/贵宾

-

TA的文库  其他...

创业板

威望
2
论坛币
52724 个
通用积分
3.4739
学术水平
84 点
热心指数
141 点
信用等级
76 点
经验
-1194 点
帖子
9193
精华
0
在线时间
1241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6-29
最后登录
2015-7-1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英国投资者呼吁投行机构坚守售股禁令  北京时间4月12日上午消息,英国投资者日前呼吁投资银行机构能够坚持他们有关在重大交易发生之后禁止出售被交易企业股份的协议,投资者表示此举将有益于稳定金融市场。
  英国保险业协会(ABI)日前公布了一系列“最佳典范”行事指导,该协会对银行家们在重大交易之后何时再发起股份出售进行了明确并要求从业者坚守相关的约定。英国保险业协会旗下成员所管理的资产价值相当于英国经济总量的四分之一。
  有分析人士指出,就在上述售股禁令被再次要求重视之前不久,英国国内投资者发现银行机构在该问题上的“食言”现象越发普遍,这使得英国金融市场存在一定的不稳定性。上述售股禁令要求企业股份的持有者不应在发生重大交易之后短期内大量抛售所持有的股份,由此也将避免企业股价大幅下跌的现象发生。
  英国保险业协会投资事务总监罗伯特-新利(Robert Hingley)当地时间4月11日在接受路透社记者采访时表示:“归根结底企业股份的禁售令的作用和意义比我们理想中的更加重要。禁售令之所以如此重要是因为其当初诞生的目的就是为了维持企业股份的买方和卖方之间的平衡。与此同时其还向市场发出这样一个信号,那就是如果投资者现在买入一家企业的股份,那么在之后的短期时间内市场将对企业的售股规模进行严格控制。”
  英国保险业协会本身并没有ZF监管部门的权利,但该协会所给出的观点却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英国保险业协会旗下成员多数来自英国共同基金市场,其所管理资产总金额接近3万亿英镑。
  2013年劳埃德银行集团连续两次出售其所拥有的财富管理公司St.James Place股份引发部分投资者的不满,上述交易两次间隔时间仅有十周,而在此之前劳埃德银行集团在第一次售股之后甚至表示至少未来一年内其都不会再减持St.James Place公司的股份。在上述交易中,St.James Place公司的账簿管理方是美国银行美林证券公司。(腾讯)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投资者 Robert James place Rober 北京时间 路透社 当地时间 金融市场 Robert

阿弥陀佛---我只相信科学
witwis 发表于 2014-4-13 19:57:36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I agree with them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