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rainbow19720731
1367 0

[行情资讯] [视频]吴邦国贾庆林李长春李克强等参观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成果展 [推广有奖]

  • 0关注
  • 76粉丝

泰斗

57%

还不是VIP/贵宾

-

TA的文库  其他...

创业板

威望
2
论坛币
52724 个
通用积分
3.4739
学术水平
84 点
热心指数
141 点
信用等级
76 点
经验
-1194 点
帖子
9193
精华
0
在线时间
1241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6-29
最后登录
2015-7-1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视频]吴邦国贾庆林李长春李克强等参观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成果展

中国网络电视台消息(新闻联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28号至29号分别来到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参观正在这里举办的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成果展。
    吴邦国、贾庆林、李长春、李克强等中央领导同志走进展厅,仔细观看展品,认真听取讲解,并与参展企业进行交流。
    展览以“大力推进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坚持走中国特色新型工业化道路”为主题,分为综合展区、专题展区、地方展区、未来展望四个部分,通过丰富翔实的文字图片、实物模型,生动新颖的实时演示、交互体验等,向观众生动展示了党的十七大以来我国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充分展现了未来我国工业化、城镇化加速发展进程中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的广阔前景。
    在全面展现我国“两化融合”科学决策和发展历程的大型触摸屏前,在集中体现“两化融合”新技术新成果的智能机器人、直升机三维仿真设计平台、全国民爆生产经营动态监测信息系统前,在生动展示“两化融合”创新应用的数字化矿山、重型机械虚拟培训系统、企业能源管理中心前,中央领导同志不时驻足观看,并向工作人员详细询问有关情况。
    中央领导同志指出,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发展是新型工业化道路的鲜明特征,也是经济社会转型发展的重要动力。
    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作出的关于大力推进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的决策部署,深入总结推进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的经验做法,根据新一代信息技术发展趋势,推动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向更深层次发展。要加快信息技术在工业等各个领域的集成应用,提高研发设计、生产过程、生产装备,经营管理信息化水平。要大力推广以信息技术为代表的高新技术,培育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不断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要加快用高新技术和先进适用技术改造提升传统工业产
业,提高工业发展质量和效益,努力实现从工业大国向工业强国转变。要大力宣传近年来建设创新型国家、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取得的积极进展,宣传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激发全民族的创新热情,在全社会营造勇于创新、善于创新、创新光荣的良好氛围。
    李源潮、马凯也参观了展览。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信息化 工业化 吴邦国 李长春 贾庆林 中共中央 智能机器人 新闻联播 国务院 人大常委会

阿弥陀佛---我只相信科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