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rainbow19720731
1138 1

[行情资讯] 新国都去年营收稳增 开启互联网金融战略 [推广有奖]

  • 0关注
  • 76粉丝

泰斗

57%

还不是VIP/贵宾

-

TA的文库  其他...

创业板

威望
2
论坛币
52724 个
通用积分
3.4739
学术水平
84 点
热心指数
141 点
信用等级
76 点
经验
-1194 点
帖子
9193
精华
0
在线时间
1241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6-29
最后登录
2015-7-1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新国都去年营收稳增 开启互联网金融战略

  新国都14日晚间发布2013年报,公司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约4.99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0.83%。公司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5494.01元,同比下降8.68%;实现基本每股收益人民币0.48元,同比下降9.43%。
  年报显示,2013年,新国都把握行业发展对电子支付终端持续旺盛需求的机会,继续以电子支付技术为基础,以金融POS终端软硬件的设计和研发为核心,以金融领域为基础,稳步开展其他卡基受理业务,积极探索新的产品和应用,在金融POS机为主的电子支付受理终端设备供应商竞争中,市场竞争地位得到进一步巩固,公司市场规模稳定增长。但由于市场竞争加剧导致的产品价格下降以及公司费用的增加,净利润较去年同期下降。
  开启互联网金融战略
  公司董事长刘祥曾向中国证券网记者表示,在互联网时代,公司需要以创新思维,将技术应用于顺应移动支付发展趋势的产品上,才能在电子支付领域中取得创新先机,得到客户认可。新国都目前已在产品方面不断推陈出新,推动移动支付带来不同消费体验,涵盖持卡支付、移动支付、物联网等支付方式和应用领域。除了产品和开发理念的变革,新国都还前瞻性投资云计算中心,以应对未来互联网金融领域对云存储的需求。
  为了把握互联网时代的新机遇,新国都还通过主动收购来实现在互联网领域的业务拓展,开展基于互联网的电子支付技术、产品和业务模式的创新。2014年2月,公司公告了与游戏开发商深圳市范特西科技有限公司之间拟进行的收购合作。尽管目前新国都与范特西之间的交易最终能否达成合作仍然存在不确定性,但这次交易也是公司在互联网领域执行主动收购策略的有益尝试。“公司已经在互联网领域做了许多有益的探索和尝试,未来战略规划和业务发展将主要围绕互联网领域开展”新国都董事长刘祥表示。
  根据新国都的互联网战略拓展规划,公司将围绕互联网金融,建设基于云计算、云存储技术的交易数据处理和存储能力,基于交易数据的分析能力和社会化运营能力,并围绕这些核心业务能力,整合支付产业上下游核心资源,为客户和商户提供涵盖支付智能终端设备、线上线下支付技术运营服务等一站式综合支付服务解决方案。此外,新国都还将基于上述核心业务能力拓展企业的服务范围,为客户、商户提供交易数据存储和分析服务,协助其做好业务经营风险控制,提供精准营销的数据分析和决策支持信息。
  多维度护航长期发展
  据新国都2014年经营计划所示,公司将继续紧密关注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趋势,积极研究适合新的市场需求的产品和服务,提高产品和服务在产业链上下游的覆盖范围,并加大对互联网运营模式的探索,开展基于互联网应用的产品和服务创新。
  此外,公司还将在继续推行科学化管理,在公司推广全流程创新;全力开拓国内外市场销售渠道,提高市场占有率;加大研发管理投入,重点投入基于互联网业务模式的新技术、新产品开发与创新,探索基于互联网的运营模式创新;加大高端人才引进力度,提升人均效能;加强投资者关系建设五方面积极开展工作,整合资源,形成公司持续、健康成长的长期格局。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互联网金融 金融战略 互联网 科技有限公司 互联网时代 中国证券 云计算 营业收入 创新思维 互联网

阿弥陀佛---我只相信科学
沙发
缠中说缠 发表于 2014-4-15 00:46:38 来自手机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rainbow19720731 发表于 2014-4-14 23:03
新国都去年营收稳增 开启互联网金融战略  新国都14日晚间发布2013年报,公司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约4.99亿 ...
给力,,如果技术分析,图形上有什么价值,老师能讲讲吗?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3 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