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lilysmith
3433 5

H3C具体认证课程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高中生

7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2 个
通用积分
0.019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682 点
帖子
38
精华
0
在线时间
1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3-19
最后登录
2014-7-14

lilysmith 发表于 2014-4-16 15:57:38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H3CNE
    H3CNE认证主要定位于中小型网络的规划、设计、配置与维护,包含网络基础,常见借口与电缆、以太网交换机、路由器原理、TCP/IP协议、广域网协议、路由协议、DCC/ISDN/访问控制列表、备份中心、简单网络故障排除。
    通过H3CNE认证,将证明你对数据通信网络具有全面深入的了解,掌握面向中小企业的网络通用技术,并具备设计中小企业网络以及使用H3C网络设备实施设计的能力。

认证项目名称

考试代码培训课程
H3C认证网络工程师GB0-190《构建中小企业网络》

H3CSE-Routing & Switching


    H3CSE-Routing & Switching认证主要定位于大中型网络的配置、维护与方案设计,包括路由、交换、VPN、安全特性、QoS、网络设计等全方位的部署园区网络所需的理论及实际设备配置维护方面的知识。


    通过H3CSE-Routing & Switching认证,将证明你已经掌握面向大中型企业网络应用的网络通用技术,并具备设计大中型网络以及合理使用H3C网络设备实施你的设计能力。


认证项目名称考试代码培训课程
H3C认证路由交换GB0-370《构建H3C高性能园区网络》
网络高级工程师GB0-380《H3C大规模网络路由技术》
GB0-390《构建安全优化的广域网》

H3CSE-Security

    H3CSE-Security认证主要定位于网络中安全产品的安装、配置和维护。涵盖当今网络安全领域三大热门技术,共包含ISF、BSVPN、AIPSC三门课程。内容涉及VPN网关产品介绍与基本配置、各种VPN业务技术原理与配置、加密算法、VPN常见故障及处理、防火墙体系结构、访问控制列表、包过滤、网页过滤盒邮件过滤、防火墙典型组网及各类网络中网络安全的相关技术,并设备设计、调试和维护各类型H3C安全产品的能力。
认证项目名称考试代码培训课程
H3C认证安全技术GB0-521《构建安全VPN网络》
高级工程师GB0-561《部署安全防火墙系统》
《入侵防御系统与安全审计》


H3CSE-Data Center
    H3CSE-Data Center认证主要定位于当前构建大中型数据中心网络的主要技术和产品。技术方面包括IRF2、FCoE、数据中心多插卡部署、数据中心可靠性部署、虚拟化数据中心接入、数据中心机房技术等;产品方面包括12500系列以太网交换机、7500E系列以太网交换机、5800系列以太网交换机、IPS/ACG/FW/LB多业务插卡等,除了理论介绍外,同时会介绍设备在配置维护方面的相关知识。
    H3CSE-Data Center是国内第一个面向数据中心网络的高端认证项目,由参与过腾讯、百度、淘宝、运营商等大型数据中心网络建设和维护的H3C顶级技术专家团队以先进的课程开发理念精心打造,依托ITIL理论模型,根据数据中心IT运营管理需求、专门针对数据中心网络的建设者和运维人员进行工作任务分析和能力模型构建。课程内容案例丰富,实用性强,并给学员提供了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最高端的实验环境,学员可以配置从接入层到核心层的全系列数据中心级网络设备。
    通过H3CSE-Data Center认证,将证明你已经掌握了包括机房基础设施建设、路由、交换、安全等部署中心网络所需的全方位的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可以胜任大中型数据中心网络的构架设计、建设和管理工作。
认证项目名称考试代码培训课程
H3C认证数据中心GB0-480《构建H3C数据中心网络》
网络高级工程师HL0-600

H3CTE
     H3CTE认证主要定位于各种交换路由器网络设备的配置、维护及故障排除。在H3CSE-Routing & Switching相关内容基础上,进一步强调和加强实践操作。包括故障排除概述、路由部分故障排除和交换部分故障排除三部分内容。主要覆盖内容故障的一般分类、故障排除常用方法、路由协议故障排查、交换机端口协商及自环、VLAN、管理及其他等常见故障案例。获得H3CTE认证,将证明你已经对H3C网络产品有了较深入的理解,具备典型网络故障定位与排除能力。
认证项目名称考试代码培训课程
H3C认证网络排错专家HL0-103《网络故障诊断与排除》

H3CIE
   H3CIE认证是路由交换领域内的顶级专家认证,涵盖当今网络在路由交换及周边领域的常用技术。H3CIE的理论试题知识点覆盖了H3C公司全系列产品所涉及的技术理论和产品知识,同时增加了IPv6、IRF等IP网络新技术;实验室考试侧重于考查设备的配置、维护、排错等方面的能力;技术面试则将由主审专家对考生进行面对的技术考查,并对考生的技术水平进行综合评定。
    获得H3CIE认证,将证明你掌握深厚网络理论知识,拥有丰富的行业或运营网络设计、实施与维护经验,具备对全系列H3C网络产品的深刻理解,可以胜任各种类型网络的设计、维护和管理。


            
认证项目名称考试代码有效期
H3C认证与互联网络专家GB0-80018个月(成绩有效期)
HL0-20012个月(成绩有效期)
HI0-10024个yue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switching security routing switch 以太网交换机 通用技术 中小企业 网络工程师 H3C认证 培训课程

中午不睡,下午崩溃
lilysmith 发表于 2014-4-24 15:33:20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顶贴哦,
中午不睡,下午崩溃

使用道具

lilysmith 发表于 2014-6-5 17:14:35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一顶再顶
中午不睡,下午崩溃

使用道具

谢谢楼主的分享呀

使用道具

feimaozx 发表于 2014-6-7 16:59:39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期待呢

使用道具

lilysmith 发表于 2014-6-23 16:55:22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em23]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8 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