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wwqqer
1235 4

[企业新闻报道] 麦当劳将为中国餐厅换新颜 [推广有奖]

版主

泰斗

65%

还不是VIP/贵宾

-

TA的文库  其他...

Wiley文库

Springer文库

全球著名CRC出版社文库

威望
17
论坛币
72925 个
通用积分
102427.1286
学术水平
5957 点
热心指数
6460 点
信用等级
5272 点
经验
3897 点
帖子
7502
精华
93
在线时间
940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10
最后登录
2024-4-10

二级伯乐勋章 一级伯乐勋章 初级学术勋章 中级学术勋章 初级热心勋章 中级热心勋章 初级信用勋章 中级信用勋章 高级学术勋章 高级热心勋章 特级学术勋章 高级信用勋章 特级信用勋章 特级热心勋章

wwqqer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4-4-19 09:59:49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bc738ff99062Yv9F5ryL.jpg


麦当劳(McDonald's)正计划加强该公司在中国的形象,因为在当前经济增长放缓的情况下,人们可能会寻找其他更便宜的地方用餐。

据公司声明显示,总部设在伊利诺伊州奥克布鲁克的麦当劳正在请本地设计师重新装修以北京、上海和广州等地为主的许多中国餐厅。该公司还推出了强调中国人抱负的宣传广告,并正在招聘更多本地人士来经营中国的特许经营店。声明说,麦当劳今年晚些时候针对中国的商业广告中还将出现篮球明星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James)。

麦当劳还将从周五晚些时候开始播出一部三分钟的广告,广告播出时间是在中央电视台收视率很高的晚间新闻联播之后。对麦当劳而言,广告的长度和购买播出的时间段都是很罕见的。WPP PLC旗下的媒体购买机构Group M估计,那个时段的广告成本大约为13.1万美元。

麦当劳采取上述措施正值中国经济增速放缓之际。中国周三公布,第一季度经济较上年同期增长7.4%,为18个月来的最低水平,低于去年第四季度7.7%的增速。几乎没有迹象显示中国经济短期内增幅会显著提高。

麦当劳管理人员去年在电话会议上对投资者说,由于经济增速放缓,中国可能选择吃汉堡的消费者都转而选择面馆等价格更便宜的本地餐馆。麦当劳一个麦满分配豆浆售价大约人民币14元,基本上比在街边小店购买馒头豆浆的价格高出一倍左右。

去年,麦当劳在中国处境困难,同店销售额和2012年相比下降了3.6%。

行业专家说,本地化对麦当劳而言是一个正确的举措。该公司最初在中国遭遇挫折正是因为没有像其他竞争对手那样提供本地化的产品。

位于上海的咨询公司China Market Research的负责人凯文德(Ben Cavender)说,此举有助于麦当劳吸引那些可能选择在其他饭馆用餐的消费者。

麦当劳在其他市场也面临挑战。该公司去年8月份为日本市场任命了新的首席执行长,希望能够扭转销售额和利润下降的局面。麦当劳调整了菜单项目,增加了免费调味酱的种类,提供种类更丰富的早餐,并推出了低价汉堡。美国市场方面,麦当劳去年11月份承认,美国消费者对排队时间较长以及菜单更换过勤等方面很不满意。

麦当劳首席执行长汤普森(Don Thompson) 1月份对投资者说,公司重视向中国市场提供价值,中国的中产阶级正在发展壮大,这其中蕴藏着机遇,公司将抓住这些机遇继续通过在中国市场扩张来实现增长;麦当劳去年在中国开设了275家餐厅。

麦当劳此前表示,计划今年在中国再开设300家餐厅。该公司目前在中国的餐厅数量接近2,000家。

从结合了木头和中国古代建筑材料砖块的店面设计,到今年推出的绿茶冰激凌以及去年推出的米饭类菜肴,麦当劳正在向人们展示在中国市场本土化的尝试。新推出的商业广告瞄准的是希望拥有汽车和房子的中国消费者。


上传下载区-优秀帖子范例 [持续更新]

[压箱底系列]
[压箱底系列] 国际经济大牛Barry Eichengreen英语原版书:Capital Flows and Crises
[压箱底系列] 最经典金融入门书:A Random Walk Down Wall Street (2011)
[压箱底系列]《大空头》作者新书《Flash Boys》免费!高频交易背景资料 持续更新!

[专题系列]

[专题系列] 有效市场假设(Efficient Market Hypothesis) :一场伟大的分歧!
[专题系列] 金融学大牛John Campbell:Empirical Asset Pricing 附带10篇经典文献
[专题系列] 金融危机后,通胀目标(Inflation Targeting)是否仍然可行?
[专题系列] 非常规货币政策退出策略 权威报告!
[专题系列] The Price of Political Uncertainty (附最新文献4篇)
[原创] 浅析动量因子(附带Matlab/SAS程序及经典文献71篇,全部免费)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麦当劳 uncertainty random walk Eichengreen wall street 麦当劳 中国 餐厅

bestycong 发表于 2014-4-19 14:46:13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支持一下

使用道具

graylens 发表于 2014-4-19 18:56:07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使用道具

﹊睁开眼o.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4-4-20 18:17:47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路过,看看

使用道具

a1012655003 发表于 2014-4-30 20:47:47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不错,谢谢楼主分享。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6 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