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rainbow19720731
695 0

[行情资讯] 华尔街已经疯了 [推广有奖]

  • 0关注
  • 76粉丝

泰斗

57%

还不是VIP/贵宾

-

TA的文库  其他...

创业板

威望
2
论坛币
52724 个
通用积分
3.4739
学术水平
84 点
热心指数
141 点
信用等级
76 点
经验
-1204 点
帖子
9192
精华
0
在线时间
1241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6-29
最后登录
2015-7-1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华尔街已经疯了  他称:我曾认为这将制造出一场大风暴。之后我觉得,这种交易太复杂了。我不确定这将制造出一场多大规模的风暴。
  美国罗德岛州首府代表公众投资者就高频交易起诉美国银行、纽交所和高频交易商Virtu等42家交易所、券商和交易商,要求它们向过去5年中进行了股票交易的所有公众投资者提供赔偿。
  罗德岛州首府Providence指出,这些被告利用高频交易操纵证券市场,非法获取了数十亿美元。
  据华尔街见闻网站报道,高盛要关闭自己拥有的全球排名前列的黑池交易所。
  目前,迄今公开指责高频交易华尔街大投行只有一个:高盛。高盛的黑池交易所就是Sigma X.
  为什么高盛要对自己痛下杀手?
  《华尔街日报》认为:理由很可能是高盛认为黑池交易损害了自己的股票交易业务,这块高盛最大的业务一直在下滑。
  “为了保住能带来数十亿美元收入的股票业务,高盛宁愿放弃只能带来数亿美元的黑池。”
  高盛四季度财报从侧面证明了这一点:高盛输掉了股票交易市场份额。高盛最大对手,摩根士丹利2013年股票销售和交易则是飙升。
  华尔街日报文章称“感谢迈克尔-刘易斯的那本《闪电小子》,一些机构客户对高盛不满,他们感到高频公司获得了不公平的优势,这个市场太不透明、过于复杂、太危险。”
  《闪电小子》是德意志银行分析师迈克尔-刘易斯推出有关高频交易的新作,这本书对被他称为“被非法操纵的华尔街下腹部”的高频交易进行了深入的分析。
  美国Business Insider报道称,这可谓大胆至极。
  每次在脱口秀节目和财经新闻版块,他都会和Bats Global Markets证券交易所的董事长比尔-奥布莱恩就“他或者他的同行是否正在欺诈他们的客户”这个问题进行讨论。
  在一次新书发布会结束后,他对记者表示:“我发现这个事实真的很令人苦恼。社会最睿智和最富有的精英们居然觉得这种掠夺式的活动是可以接受的。”
[PAGE@默认页1]
  考虑到刘易斯的指控很含糊,如果这都能令他情绪激动的,那么其指控对象也同样令他激动。《闪电小子》创作初衷源于曾在加拿大皇家银行供职的布拉德-卡苏亚玛发现“只要他试图处理一笔交易,股价就会在处理指令完成前变化”这个现象。
  据了解,这本书在美国出版第一周就卖出了近13万本。
  某项持续了很长一段时间的艰难调查显示券商和高频交易商利用“交易信息从纤维光缆传递到交易所的速度各有不同”这个现状,凭借他们庞大的交易量来获得插队交易的特殊待遇,买进讨论中的股票,再在价格更高的时候出售给表达了买入兴趣的投资者。
  刘易斯在书中写道:“在那里的人利用了股市指令到达不同交易所所需时间不同这个事实来进行超前交易”。这是自动化交易的副作用,银行家们对此尚且绞尽脑汁却无计可施,更别说那些非专业人员了。
  刘易斯和他书中所写的任务有许多相似之处。他很聪明、衣着光鲜且在金融方面头头是道。自这本书出版以来,美国联邦调查局、美国司法部和纽约首席检察官办公室都对高频交易进行了调查。高盛集团曾讨论关闭黑池交易的可能性。刘易斯认为,匿名交易方式让高频交易商有了不公平的优势。
  他称:“我曾认为这将制造出一场大风暴。之后我觉得,这种交易太复杂了。我不确定这将制造出一场多大规模的风暴,但是我能确定的是其造成的影响已经很大了。”
  当然,也有人认为刘易斯书中所写的并不都是真实的。他更被指控将扭曲事实,如某事件中的受害者是那些亿万对冲基金经理人,而不是所谓的小人物。“小人物的资金大部分由大机构管理,如共同基金、养老基金、捐赠基金和保险公司等,他们的钱都在那。”
  虽然高盛首席运营官 Gary Cohn跳出来澄清:“交易的经济模型、监管要适应市场交易量。大量交易才能创造价值发现和流动性,这显然都是有益的。但是金融业人士必须研究针对巨额交易量不确定性,以及由此对善待完善的硬件基础实施的压力。”
  换句话说,高盛认为现在的交易软件太复杂了,再也不可能用几张PPT就能解释清楚了,但这一切都需要钱。
[PAGE@默认页2]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华尔街 Business provide 加拿大皇家银行 Insider 华尔街日报 证券市场 股票交易 迈克尔 刘易斯

阿弥陀佛---我只相信科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