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rainbow19720731
845 0

[行情资讯] PIMCO:市场关注点从缩减QE转向加息 [推广有奖]

  • 0关注
  • 76粉丝

泰斗

57%

还不是VIP/贵宾

-

TA的文库  其他...

创业板

威望
2
论坛币
52724 个
通用积分
3.4739
学术水平
84 点
热心指数
141 点
信用等级
76 点
经验
-1194 点
帖子
9193
精华
0
在线时间
1241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6-29
最后登录
2015-7-1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PIMCO:市场关注点从缩减QE转向加息  北京时间5月2日凌晨消息,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PIMCO)的策略师和投资组合管理人托尼-克瑞斯岑茨(Tony Crescenzi)周四表示,金融市场
  已经把关注点从联储对资产采购项目的规模缩减转移到了美联储会在什么时候,以及多大程度地提高短期利率。
  托尼-克瑞斯岑茨是在参加CNBC的一次节目时提出这一判断的。他说,“量化宽松的缩减已经是2013年的话题,市场现在的焦点是政策利率和这个利率最终会走到多高。”根据他的预测,作为银行间拆借成本参考指标的联储基金利率最终会停留在4%以下。美联储预计会在2015年开始对货币政策进行紧缩。
  在周三结束的两天决策会议中,美联储以一致表决结果同意将每个月的国债和抵押贷款担保证券采购规模再减少100亿美元,至450亿美元。按照这样的速度,这个量化宽松项目将会在2014年结束之前完全停止。
  虽然联储决定对资产采购项目再次进行规模缩减,但是市场在周三更多注意到的是美联储在决策声明中对美国经济前景更加乐观的看法——虽然近期的经济数据表现并不好。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在周三收于纪录新高,标准普尔500指数也仅仅是略低于纪录高位。
  托尼-克瑞斯岑茨在周四的节目中说,作为债券市场的巨头,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也认为美国经济在2014年会有2.5%到3%的,“更强劲地增长”。他说,“短期的场景看起来很好”,但是长期来说,经济似乎有些停滞,可能不会有太快的扩张。他补充说,“我觉得这个事情有点像是我的那辆普锐斯混合动力车,联储往油箱里灌满了油,但是发动机实在是太慢了。”
  本周早些时候,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的前任首席执行官穆罕默德-埃尔-埃里安(Mohamed El-Erian)在CNBC的节目中指出,所谓的“新常态”依然在发挥作用。他在2009年提出了这个概念,预测经济将会在未来三年到五年间继续以缓慢的速度增长,同时还有高失业率和政府债务问题持续存在。
  托尼-克瑞斯岑茨在谈到“新常态”这个预测时表示,“穆罕默德(埃尔-埃里安)的看法非常厉害。就更长期范围来说,我们总体上还是维持同样的判断,由于银行在开始进行真正的放贷上面还是相当犹豫,很难有快速的经济增长。”
  托尼-克瑞斯岑茨指出,根据联储上一轮会议的会议纪要,决策制定者们认为“预防性储蓄”是经济在长期的一个逆风因素,“我们已经不如曾经那样财大气粗了。我们有没有像过去那样拿着房子做抵押,或者是用信用卡消费来‘和邻居比个高低’?应该是没有了,银行也不会让我们这么干。” (腾讯)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Pimco 关注点 PIM IMC 标准普尔500指数 北京时间 标准普尔 美国经济 太平洋 投资组合

阿弥陀佛---我只相信科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1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