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rainbow19720731
754 0

[行情资讯] 中海油在多伦多交易所上市 [推广有奖]

  • 0关注
  • 76粉丝

泰斗

57%

还不是VIP/贵宾

-

TA的文库  其他...

创业板

威望
2
论坛币
52724 个
通用积分
3.4739
学术水平
84 点
热心指数
141 点
信用等级
76 点
经验
-1194 点
帖子
9193
精华
0
在线时间
1241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6-29
最后登录
2015-7-1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中海油在多伦多交易所上市  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18日在加拿大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以美国存托凭证(ADR)形式挂牌交易,交易代码为“CNU”。
  当地时间上午9时,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举行挂牌仪式,并为当日交易开市。此次中海油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不涉及新股发行,其交易股票为公司已在纽约证券交易所发行的全部美国存托凭证。多伦多是继中国香港和美国纽约之后,中海油在境外的第三个挂牌交易地点。
  公司首席执行官李凡荣表示,此次在多交所上市,进一步体现了公司在其作业国家履行良好企业管治的承诺。完成尼克森收购后,加拿大已成为中海油的一个重要投资地。
  中海油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宜林说,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上市,不仅能为公司提供更广泛的股东基础,还能为投资者在交易地点和币种方面提供更多的选择机会。
  在多交所挂牌交易是中海油成功兑现其在收购加拿大油气生产商尼克森公司时做出的一项交易承诺。
  李凡荣表示,自完成收购尼克森公司交易的7个月以来,中海油对尼克森公司的各项整合工作稳步推进、进度符合预期。公司位于加拿大艾伯塔省卡尔加里的北美总部建设也进展顺利。
  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于2012年7月宣布,与加拿大尼克森公司达成协议,以151亿美元收购尼克森。2013年2月,中海油宣布完成收购尼克森公司的交易。其间,这笔交易获得了尼克森股东、加拿大ZF、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等批准,成为中国企业成功完成的最大一笔海外并购。
  中海油有限公司是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专注于油气勘探生产等上游业务的子公司,已于香港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在纽约证券交易所的ADR交易代码为CEO.ADR通常用于国外发行的证券在美国进行交易。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发行的ADR以同样的形式进行交易,交易的货币为加元。1股中海油的ADR相当于100股在香港发行的普通股。
  截至18日收盘,中海油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挂牌首日,公司股价收于每股215加元(约合人民币1268.5元),上涨0.96%。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多伦多 中海油 交易所 证券交易所 首席执行官 中国海洋 多伦多 当地时间 有限公司 卡尔加里

阿弥陀佛---我只相信科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