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rainbow19720731
673 1

[行情资讯] 半数在华欧企认为“黄金时代”结束 [推广有奖]

  • 0关注
  • 76粉丝

泰斗

57%

还不是VIP/贵宾

-

TA的文库  其他...

创业板

威望
2
论坛币
52724 个
通用积分
3.4739
学术水平
84 点
热心指数
141 点
信用等级
76 点
经验
-1194 点
帖子
9193
精华
0
在线时间
1241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6-29
最后登录
2015-7-1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半数在华欧企认为“黄金时代”结束  中国欧盟商会和罗兰贝格管理咨询公司今日发布的《商业信心调查2014》(下称“报告”)显示,在更艰难的商业环境挑战下,欧洲公司在中国的财务表现进一步下滑,此前的市场挑战仍未有出缓解迹象。
  中国欧盟商会主席伍德克先生表示,中国经济增长放缓和更严竣的经营状况已开始对企业产生负面的影响,财务表现愈发欠佳。受访的欧洲企业中有一半认为跨国公司在中国的“黄金时代”结束了。中国经济增速的放缓势必将改变游戏规则,从根本上促使企业经营策略的转变。
  目前,欧洲公司在华的营业收入、盈利能力和利润率继续全线下滑。报告显示,尽管中国市场的庞大规模意味着它将继续提供大量的机会,并保持其在欧洲企业眼中的战略性地位,但欧洲企业正在缩减在中国的投资计划。
  目前,在华欧企远期还未看到经营压力降低的迹象。因为劳动力成本预计将继续上升,竞争也将进一步加剧。
  报告认为,落实有意义的改革、特别是改善市场准入,可能会给欧洲企业在中国的投资带来新的曙光。
  报告表示,在华欧企希望中国能落实行政领域改革以及法治的增强。他们认为,落实有意义的改革将促使欧洲公司扩大在中国的投资计划,增加市场准入则是重新激发大规模投资的关键因素。
  罗兰贝格管理咨询亚洲区总裁常博逸说,中国对欧洲企业来说,无疑仍将是一个重要的战略市场,并将持续提供重要机遇。未来如果能有更积极的政策发展,尤其是市场准入的进一步开放和监管性壁垒的减少,更多的投资将指日可待。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黄金时代 管理咨询公司 经济增长放缓 劳动力成本 欧洲企业 中国经济 黄金时代 管理咨询 跨国公司 投资计划

阿弥陀佛---我只相信科学
沙发
shiyigekeren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4-5-29 20:27:25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最后的解释,是不是需要另一个黄金时代,或者即使落实好的政策,好日子也不回回来了吗?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3 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