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春晚节目
1154 0

[公告] 任何投资理财都需先了解其存在的风险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小学生

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0 点
帖子
2
精华
0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5-30
最后登录
2014-12-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和百姓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理财以不可阻挡的势头迅速走进中国百姓的家庭生活。当前,越来越多迈进小康的家庭已经开始在理财方面作出了具体的计划和安排。
  在现代家庭的理财规划中,保险已不仅仅是百姓用来规避风险的重要金融工具,也逐渐被人们当作理财的一个重要手段。与传统的理财方式相比,保险理财由于融合了风险保障和理财的双重功能,因此,它的出现也被很多人认为是一场理财革命。的确,在拥有专业化、综合化理财计划的同时,增添了保险保障应当给老百姓带来了不小的实惠。然而,曾几何时保险理财的一个主打险种——投连险令人们大失所望,从某种程度,几乎给了保险理财致命的打击,也严重损害了保险业在公众中的形象。
  近一段时期,很多保险公司逆流而上,继续开始推出投连险品种,也被人们称为新一代”投连险。在人们还对上一代”出现的问题心有余悸的时候,新生代”却以自己独特的理财理念占据了市场,令很多人备感惊讶。保险理财就是要通过保险公司的诚信和专家的‘手’为客户财富的增长做努力。保险公司必须了解客户理财的需求,即创造财富,持续的财富积累;保障财富,包括保障收入,在客户没有固定收入时保证现在的生活品质,以及解决客户贷款购房购车等债务问题;传承财富,通过理财真正让客户受益。”中意人寿理财规划师黄女士告诉记者。
  其实,在个人成长的过程中,风险是时时刻刻都存在的。同时,对于个人的财富而言,也要面对很多风险。资金保值与增值;通货膨胀与购买力的风险;加息风险(个人的固定存款有可能面临利息损失);意外和疾病导致财富支出;收入和债务方面的风险;资产流动性风险。这些都会增加人们对保险的需求。
  不过,目前我国百姓在投资理财方面,占整个家庭收入的比重与西方一些发达国家还有很大的差距。据统计,目前中国百姓整个家庭收入的98%来自工薪收入,而只有2%是来自于投资理财;在美国家庭中,收入的50%来自工薪收入,另外的50%来自于投资理财。如此大的差距不仅是因为中国百姓较美国居民富裕程度上有一定的距离,投资理财理念和认识上的差距也是关键因素。
  保险理财首先要理观念,包括保险公司和投资者都要对保险理财有着更为深刻地认识,理解保险理财的深刻内涵,在保险公司理财高手”和客户之间架起互动的桥梁,才能令更多的人享受到保险理财带来的幸福。
  诚信自不必说,保险公司把自己当作理财专家,应积极引导客户树立起合理理财的意识。要让更多的客户了解到只有长时间持续。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投资理财 存在的 流动性风险 理财规划师 保险理财 保险公司 创造财富 百姓生活 理财方式 家庭生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