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rainbow19720731
718 1

[行情资讯] 百度联盟今年分成70亿 李彦宏看好企业级软件 [推广有奖]

  • 0关注
  • 76粉丝

泰斗

57%

还不是VIP/贵宾

-

TA的文库  其他...

创业板

威望
2
论坛币
52724 个
通用积分
3.4739
学术水平
84 点
热心指数
141 点
信用等级
76 点
经验
-1194 点
帖子
9193
精华
0
在线时间
1241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6-29
最后登录
2015-7-1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百度联盟今年分成70亿 李彦宏看好企业级软件  2014百度联盟峰会今天正在安徽举行。李彦宏开玩笑说,要让他说一个三大巨头BAT都不涉足而又充满前途的行业,有点难。经过搜肠刮肚,他想出来两点。
  李彦宏:讲未来的趋势对我来说也有一定的难度,我想做的不一定愿意告诉大家,等我做出来之后我才会告诉你们。我愿意告诉你的,又是我不想做的,又能够代表未来趋势的,这个确实还是有难度的。那么我不想做的,A和T想不想做呢?我估计他们也不想做,这个话题就变成了,未来五年会有特别大的发展,但是BAT又都不会做的,是什么东西。
  在李彦宏看来,第一个是企业级软件。以前我们所说的企业级软件,大都是解决企业内部运营方面的问题。比如说OFFICE,比如说甲骨文,很少有帮助企业与外界沟通的软件。
  在现代社会里,随着互联网时代的降临,越来越多的商家在乎用户沟通、体验,如何帮助用户与商家之间建立起联系来,这其中存在大量的商机,比如餐饮行业等等。
  李彦宏:比较典型的,餐馆,我们知道,好餐馆经常是需要排队的,有的餐馆定的价位比较高,客人就不会那么多,座位就不会很满。怎么样动态的定价,怎样让足够多的人用足够高的价钱来购买,这跟航空业机票定价是一模一样的,跟酒店房间定价原理也是一样的。这套东西作为一个企业级软件,由我开发出来的,未来对整个社会的效益,不光是企业内部的效益,都会有非常非常很大的提升。
  今天,李彦宏还反思了目前被四处提及的大数据概念。他说,现在很多公司都利用大数据概念,做可穿戴设备,试图通过硬件和数据的结合,打造一个全新的IT领域。但事实上很难。这主要在于,数据量太大且杂乱无章,无法作为判断依据。
  李彦宏:你说你带个眼镜,人平时眼睛能够看到的,一天24小时,除了闭着眼睛睡觉之外,能看到的全部都收集进来,究竟有什么用呢?我想来想去没有用。那么手环,算一下我每天走了多少步,消耗了多少卡路里,心跳是多少速度,能帮助治病吗?我也问过很多医生,这不能帮助治病啊,这不是大家真正需要的东西,所以我觉得下一个方向其实是新数据,你想想什么样的数据能够真正的帮人们解决问题。
  不过李彦宏强调,未来科技发展将与大数据有很大额关系,如果把新的企业软件和新的大数据结合,再引用人工智能等技术,未来几年将有非常好的发展前景。
  今年已经是第九届百度联盟峰会。这是一个什么样的组织呢?
  百度联盟峰会成立于2002年,12年来联盟伙伴已发展到70万家,包括58同城、猎豹移动、风行网、多玩游戏等都是峰会成员。百度联盟发展部总经理马国林介绍了百度联盟的发展计划,2014年预计分成将达到70亿元,几乎是去年的一倍多。
  马国林:在2014年,我们的目标是让我们千万元俱乐部的规模突破100家,同时呢,让我们亿元俱乐部能够超过10家,在2014年我们要分成70亿,我们2013年分了37亿,今年要到70亿,这个增长幅度非常之大,我们的压力也很大。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好企业 企业级 李彦宏 Office 大数据概念 李彦宏 甲骨文 百度 互联网 OFFICE

阿弥陀佛---我只相信科学
沙发
songlinjl 发表于 2014-5-31 13:47:02 来自手机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rainbow19720731 发表于 2014-5-31 11:24
百度联盟今年分成70亿 李彦宏看好企业级软件  2014百度联盟峰会今天正在安徽举行。李彦宏开玩笑说,要让他 ...
并吞八荒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