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natalielllt
4772 4

关于portfolio management的问题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高中生

1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968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69 点
帖子
9
精华
0
在线时间
2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5-5
最后登录
2019-7-4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关于portfolio management.doc (435.5 KB)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Management Managemen Portfolio Portfoli Manage management

沙发
wei_xiao_di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4-6-3 10:42:15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零零散散一大堆,也不整理的有点条理。截了那么多图也不知道你问的是什么问题,我只能看你word里面自己打的问题了。
13.你问:什么是capital gain distribution? 答案说的是什么意思?
capital gain distribution就是资本利的分配。是指基金管理人对投资基金所持股票和证券进行清算,并进行利润分配的过程。当投资基金管理人所持标的资产头寸(已产生利得)进行清算时,就会发生资本利得分配。基金投资人在收到资本利得分配的同时,需要缴税。基金股东需要为他们被分配到的任何资本利得形式缴纳资本利得税。在美国,1986年之前,所有基金投资者无论持有时间的长短,都需缴纳长期资本利得税。自1986年美国ZF颁布了《税收改革法案》之后,基金股东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持有时间来缴纳长期或短期资本利得税。目前中国免征资本利得税,但征收证券投资所得税,即对从事证券投资所获得的利息、股息、红息收入进行征税。
    外加一句:ETF赎回的是一揽子股票,根本不涉及任何的现金交易,赎回时,拿回的也仅仅是股票,这里既然没有现金的“利得”,也就不需要纳税。

使用道具

藤椅
wei_xiao_di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4-6-3 10:48:08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19.你问为什么A不对。我建议你还是仔细看清tactical assetsallocation的定义,该定义强调的是,暂时偏离IPS所规定的policy,目的是利用暂时性的市场错位而得到的收益。并没有强调“不同资产之间的套利”行为。

使用道具

板凳
wei_xiao_di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4-6-3 11:01:24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22.你问什么是security characteristic line? 表达式是什么?它和SML有什么区别?

    这个security characteristic line线,在教材里面应该是属于非主流内容,大家都去注意CML和SML去了,容易把它忽视。

证券特征线用于描述一种证券的实际收益率。  

    具体来说,证券特征线是证券i的实际收益率ri与市场组合实际收益率rM间的关系。

    可用回归方程来表示:    其中证券的收益率ri为纵坐标、市场证券组合的收益率rM为横坐标。  回归方程的参数通过下式估计:   

  

 

其斜率与β系数一致。而ai实际上就是詹森-阿尔法系数

使用道具

报纸
石溪小鱼 发表于 2017-7-8 06:53:14 来自手机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为什么没有下载权限?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1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