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rainbow19720731
760 1

[行情资讯] 阿里巴巴数字娱乐进军上海荧屏 [推广有奖]

  • 0关注
  • 76粉丝

泰斗

57%

还不是VIP/贵宾

-

TA的文库  其他...

创业板

威望
2
论坛币
52724 个
通用积分
3.4739
学术水平
84 点
热心指数
141 点
信用等级
76 点
经验
-1204 点
帖子
9192
精华
0
在线时间
1241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6-29
最后登录
2015-7-1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阿里巴巴数字娱乐进军上海荧屏  上海广播电视台东方卫视中心与阿里巴巴数字娱乐事业群10日在第20届上海电视节上宣布达成战略合作,联手打造整合传统媒体、互联网等载体的全新娱乐互动消费平台和系统。
  这一战略合作还包括双方将共同启动相关的“娱乐宝”合作项目,旨在通过创新方式,实现电视内容与千万用户的互联互动。
  据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阿里数娱总裁刘春宁介绍,通过此次战略合作,东方卫视与阿里数娱将发挥彼此优势,整合各自的“粉丝”群体,共同推动开发全新的娱乐互动消费平台。
  上海东方卫视中心总监李勇说,与阿里数娱的一系列战略合作是今年3月上海文广系统启动深化改革后东方卫视中心实施的众多新举措、新方略之一。合作将着眼新媒体领域的战略突破,引导电视观众向产品用户转化,探索互联网时代电视荧屏与大众的全新娱乐消费互动模式。
  合作双方向外界介绍了“新一代视频导购”的概念,今后电视观众在看节目的同时,不仅能用手中的移动设备对节目发表评论、参与互动,还能于第一时间在网上快速便捷地购买节目中演员、主持人、嘉宾等所穿戴使用的同款物品,真正实现“一边播出,一边买卖”的新一代娱乐消费模式。
  据了解,阿里巴巴旗下天猫平台将设立东方卫视旗舰店。东方卫视中心将负责节目内容的生产和制作,并将具有商业开发价值的产品或服务植入节目中,阿里数娱将负责后端商品、商户、子品牌和产品的联合运营。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阿里巴巴 数字娱乐 互联网时代 上海电视节 东方卫视 阿里巴巴 上海电视节 东方卫视 太平洋 互联网

阿弥陀佛---我只相信科学
沙发
lanxianbo 发表于 2014-6-17 11:19:49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强大的阿里巴巴到处进军啊~~~~~~~~~~~~~~~~~~~~~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