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运筹CRM
927 0

[实际应用] CRM软件系统助力企业新型盈利模式的创新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学前班

4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0 点
帖子
1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6-20
最后登录
2014-6-2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国内CRM客户管理理念起步较晚,但是发展迅速。在百度搜索“CRM系统”搜索结果有15,400,000个,足以说明CRM在中国的竞争力度。但是,企业部署CRM系统,大多是存在一些问题的。
1.有的企业并不了解CRM,选择花大价钱安装一套CRM系统,有点为了“赶时髦”之嫌。企业的管理层尤其是老板,包括CIO并不了解CRM客户管理是什么含义,也就不知道其体现在信息化管理队企业具有什么好处。结果是花了钱没有效果,第一导致了资金浪费,第二也会对信息管理系统产生“抵触”。
2.管理层知道CRM,也知道CRM是用来做什么的。但是回去部署完之后,却不知道怎么用。这主要是因为CRM系统虽然操作简单,但它毕竟是一项理念具体化的技术。我们只是用鼠标键盘是实现理念,所以出现此种情况的原因大多是因为企业没有针对性的进行相关培训。尤其是对于基层员工,由于沟通、培训不到位,他们大都是不太习惯使用CRM软件。尤其是填写工作报告与制定销售政策方面。
3.没有选对适合自己的CRM系统,造成实施效果不理想。CRM产品品牌繁多,企业琳琅满目,要选择一套正确的系统是比较困难的。很多CRM品牌是在全国各地有代理商的,这就不免出现有的商家为了盈利,夸大其词或者不负责任,导致钱花了效果没出来。
因此,我们总结出,要想选择合适的CRM系统,一定要从企业的实际情况出发,认清行业特性、产品特点、市场个性化,认真选择具有知名度、有雄厚技术团队、服务团队的CRM系统服务商。
(本文由济南运筹CRM提供  转载请注明出处:人大经济论坛)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CRM软件 盈利模式 软件系统 CRM 人大经济论坛 CRM软件 创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da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