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szmxkj
2012 4

[学习办公] [供应]农业项目经济评价软件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小学生

5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0 点
帖子
4
精华
0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7-3
最后登录
2014-7-18

szmxkj 发表于 2014-7-18 17:20:38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铭星农业项目经济评价软件系统适用于农林设计院、ZF机构、咨询公司等行业建设项目及其他相关项目。铭星经济评价软件可以做新设法人项目、既有法人孤立法和既有法人有无法,建设期非整年项目,边建边投产项目等,软件可以自动生成项目评估报告,评价指标可反复计算,自动导入生成评价报告,省时省力,准确而又灵活。软件支持在线自动升级,用户可以第一时间享受到最新服务。

     铭星农业项目经济评价软件开发依据:《建设项目经济评价方法与参数》(第三版)、农业建设项目经济评价方法与参数、《投资项目可行性研究指南》及现行的财税制度

     功能模块:

★     财务效益分析功能

投资估算与融资方案评估、总成本费用估算、收入和营业税金及附加计算、财务效益评价。

★     国民经济评价功能

针对不同行业,铭星经济评价软件可以定制国民经济评价模板。

★     不确定性分析功能

盈亏平衡分析——可以生成盈亏平衡点曲线图(以下不确定分析曲线图也可以生成)

单因素敏感性分析——投资、售价、数量、成本等单个因素变化时,生成主要经济指标数据。

多因素敏感性分析——投资、售价、数量、成本等多个因素同时变化时,生成主要经济指标数据。

概率分析——采用三角分布,形象直观,参数容易确定。

★     报表输出功能

报表预览——可对全部基本分析报表及单因素、多因素变化敏感性分析等报表进行预览;

直接打印——铭星农业项目经济评价软件可直接打印全部基本分析报表及单因素、多因素变化敏感性分析等报表,打印时可以根据报表内容自动排版;

导出到Excel——铭星农业项目经济评价软件可将全部基本分析报表及单因素、多因素变化敏感性分析等报表以EXCEL格式文本输出,以便编辑修改。

★     自动生成项目评估报告

根据行业为可行性研究项目铭星农业项目经济评价软件提供多个评价报告模版供选择,用户也可以将项目评价报告保存为模版。评价指标可反复计算,自动导入生成评价报告,省时省力,准确而又灵活。

★     碳减排

针对不同行业和地区,铭星农业项目经济评价软件可以使用不同的节能减排评价模板完成碳减排指标计算。

★     软件自动在线升级

铭星建设项目经济评软件更新通过网络自动完善,方便用户及时获得最新版本的软件。

★ 个性化定制开发服务

针对特定领域的项目评估,铭星提供贴身的个性定制开发服务,最大程度的满足客户的需求。

提供7×24小时持续服务由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员提供软件应用培训服务、远程实时技术服务与支持、持续升级服务等,对初级用户所做的项目,免费帮助检查、修改等,指导用户高质量的独立完成工作任务。由资深专家提供客户评价方法强化及客户评价技巧提高培训,也可为特殊项目提供专题咨询。

系统效益

★    提高评估评价质量,避免决策失误

借助铭星经济评价软件的数据输入简化、数据处理专家智能化、自动控制非法输入、逻辑判断查错、计算指标自动导入评价报告文本等全过程的质量控制,可以避免其他软件(如Excel)可能因操作失误导致的错误。自动化和智能化还大大减少了分析计算和报告整理时间,将项目评价人员的主要时间和精力集中到参数确定上,这也是提高项目评价质量的重要途径。避免评价失误导致的损失,是降低企业投资风险的技术保证。

★     缩短客户评价周期,提高客户服务质量

铭星经济评价软件,常规项目可以在两小时内完成分析计算,提高工作效率。有了软件,可以从容应对任务急、复杂、要求多变的项目,从而让熬夜加班成为历史。提高效率,不仅可以降低项目评价成本,对于提高客户服务质量也至关重要,是咨询业争取业务的重要保证。

     铭星多年来始终致力于投资项目经济评价软件、银行贷款项目评估软件、房地产项目评价决策软件的开发推广,成为全国投资决策支持类软件历史最长、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领军企业。用铭星农业项目经济评价软件,可以极大提高可研编制效率,加班加点做报告将成为历史。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经济评价 农业项目 投资项目经济评价 Excel格式 项目可行性研究 投资项目 农业项目 项目评估 软件开发 建设项目

花花人 发表于 2014-8-2 17:14:35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路过看看啦   

使用道具

xctltj 发表于 2014-8-9 09:28:09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路过看看

使用道具

hxd97244 发表于 2016-12-21 14:59:53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光有介绍,没下载~~~~~

使用道具

丁树人 发表于 2022-9-28 17:33:05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去哪里下载啊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8 1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