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zbin7451f
1314 2

信用卡套现灰色通道大曝光 [推广有奖]

版主

泰斗

6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4
论坛币
776984 个
通用积分
33092.0151
学术水平
2893 点
热心指数
3082 点
信用等级
2866 点
经验
461753 点
帖子
17377
精华
3
在线时间
758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2-12
最后登录
2024-3-29

zbin7451f 发表于 2014-7-21 13:29:56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随着信用卡市场规模的迅速攀升,信用卡套现风险也如影随形。日前,北京商报记者报道了一种较为少见的套现方式,通过信用卡透支购买支付宝充值码,从而套取现金。由于信用卡用户有最高56天的“免息消费”期,信用卡套现使得持卡人在获得现金的同时规避了银行高额的取现费用,相当于获得一笔无息贷款,极具诱惑力。但信用卡套现属于违规行为,不仅会推高信用卡坏账风险,更容易把持卡人推入以卡养卡、无力偿还的深渊,甚至会造成不良的信用记录。
  方式一:通过第三方支付机构
  通过第三方支付自助终端用信用卡给支付宝充值,这条在2012年就已经关闭的功能如今却死灰复燃。近日有多名客户反映,用一款叫“缴费易”的自助支付终端就可以使用信用卡充值支付宝。
  经过亲身测试,这样的通道的确存在。北京商报记者日前在东城区看到了一台缴费易,这台自助机十分类似银行的ATM机,但屏幕上则显示着缴费的内容。在屏幕右侧的一排功能选择键中,北京商报记者找到了“支付宝充值”的选项。轻点进入页面,需要输入手机号码及充值金额,并提示加收1%的手续费。
  在选择银行卡充值选项后,将一张信用卡插入卡槽,输入支付密码之后,在设备右下方吐出一张“支付宝充值单”,上面记载着支付宝充值码等信息。北京商报记者使用信用卡透支购买了990元的支付宝充值码,手续费9.9元。随后,北京商报记者登录支付宝网站,使用充值码进行充值,信用卡里的990元透支金额就顺利变成了支付宝余额。经过提现后,这笔资金就实时提现至另一家银行的储蓄卡。经过事后查询,使用信用卡购买充值码的交易类别为消费。由于北京商报记者手中的信用卡刚刚过了账单日,因此,北京商报记者仅用了不到10元的手续费就完成了套现操作,可享受50多天的免息期。
  方式二:套现中介帮忙
  “信用卡大额套现,当场付款,手续费低。”如今在大街小巷,经常会看到信用卡套现中介印发的小广告。持卡人与商家或某些“贷款公司”、“中介公司”合作,持卡人通过付给商家手续费来获取套现。一般是利用商家的POS机进行虚假交易,将信用卡上的金额划走,商家或“贷款公司”、“中介公司”则当场付给持卡人现金,持卡人付给商家的手续费又低于银行。
  北京商报记者以持卡人身份联系套现中介,该人士表示,他们对信用卡取钱额度不限,“卡里能透支多少钱就可帮你取多少”。此外,在后期“维护”上,他们还能提供信用卡到期还款后的再套现还款等业务。据了解,目前套现中介市场竞争也很厉害,收费在0.5%-1.5%左右,其中多数中介收费在1%。由于商家POS机刷卡费率各不相同,有些甚至不需要手续费,这些商户利用POS机刷卡费率低或者单笔刷卡有封顶限制等特点,来赚取差价。以手续费为刷卡金额的1%为例,也就是说,如果信用卡套现中介POS机刷卡费率是0.38%,那拉到一个10万元的客户,就可以赚620元。
  方式三:自行购买POS机
  除了寻求套现中介的帮助,有些持卡人则是通过网络、POS机代办机构直接购买或租用POS机,自行刷卡。
  例如,某第三方支付公司此前推出的一款个人POS机,原本是针对小商户使用的,但由于发放门槛降低,被质疑“可用于信用卡套现”。据悉,该POS机原价598元,推广期只有299元,只需要身份证、姓名、商户名称,就可以自己开通和注册,绑定一个借记卡号,刷借记卡和信用卡都可以通过这个移动POS机来收款,也可以通过它来还信用卡等。
  据悉,这款POS机借记卡的刷卡费率为0.5%,信用卡刷卡费率则是1%。通过POS机刷卡套取信用卡现金,可规避信用卡通过银行ATM机取现所产生的每日万分之五的利息。目前该第三方机构针对无完整资料商户的信用卡刷卡每日限额为5000元,月限额为2万元。
  此外,持卡人还可以通过淘宝等电商平台购买个人POS机,部分商家更打出了手续费率0.38%的金字招牌,申请资料同样非常不合规,仅要求身份证照片、银行卡账号等资料,购买费用多在几百元。
  通过自行刷卡,信用卡中的透支额度就会转到POS机绑定的借记卡中,持卡人拿到这笔钱通常是用于投资、资金周转等用途。
  方式四:串通网上商家虚假交易
  随着网络购物的发展,利用网购平台进行套现变得更加容易。网络套现的方式是双方事先计划好进行一场虚假交易,买家用有网络支付功能的信用卡向支付宝充值,然后购物付款,卖家则在款到之后申请提现,再将钱返还给买家。
  张小姐的朋友在淘宝上开了一家网店,销售电子产品。于是,张小姐在这家店虚拟购买了一部5000多元的相机,随后用自己的信用卡刷卡付账。划账成功后,张小姐朋友的支付宝账户上便收到了款项,随后张小姐再从其朋友的账户中取出这笔钱,套现就完成了。
  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目前支付宝对于信用卡支付的收费标准定为1%(国内信用卡),如果卖家开通信用卡支付,该手续费则由卖家支出,如果卖家未开通信用卡支付,手续费则由买家支付。
  北京商报记者 孟凡霞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信用卡套现 信用卡 支付宝充值 第三方支付 信用卡支付 信用卡套现 通道

weapoul 发表于 2014-7-21 15:11:57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除非有急用,这种套现的利润空间有限。不缺钱的人,一般不会通过收费途径进行信用卡套现。据我所知,有些售楼处代客户刷卡,然后收取客户所交的现金的套现方式是完全不产生费用的,这里面的员工整天愁着自己的信用卡额度不够高,信用卡不够多呢!要是有个10万的信用额度,一个月0.4%的收益,还能有个400块钱外快。当然,如果有其他获利渠道,外快就更多了!

使用道具

bydppplove 发表于 2014-7-22 11:52:02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只能说也是钱生钱的一种方式,只是风险不一样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