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0 0

现货白银投资中如何利用模拟盘提高实战能力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粉丝

硕士生

2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7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894 点
帖子
85
精华
0
在线时间
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6-30
最后登录
2014-9-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每一个现货白银投资新手在开户前后,基本上都会先从操作模拟盘做起。很多投资者就是通过模拟交易逐渐了解并对现货白银投资产生兴趣的。不过,在我们周围也有这么一种现象,那就是投资者认认真真做模拟,而且在模拟交易中也能赚的盆满钵满,可是一到实盘交易就马上歇菜,该怎么赔还是怎么赔。

     因此,有投资者说,模拟交易对于提高实战能力没多大用处。这种观点到底对不对呢?

     现货白银市场的投资新手在实盘交易之前,应该都要通过模拟操作先熟悉现货白银的操作特点以及这个市场的运作规律。

     许多在模拟交易中做得风生水起的投资者一涉足实战就灰头土脸。事实上,这还是因为这部分投资者在操作模拟盘时并没有养成良好的交易习惯,利用模拟操作提高自身的实战能力。

    投资者在操作模拟盘时,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应当根据自身的交易风格和特点建立一套适合自己使用的交易系统。明确何时买卖,怎样买卖,如何止盈止损等,并将交易系统带入实战操作,严格执行。

    利用模拟盘交易时尽量按照操作实盘的心态进行交易。投资一方面考验的是技术,另一方面打磨的是心态。以实盘操作的心态投入模拟演练,有助于投资者实战时面对行情转变,可以处乱不惊,冷静应对。

    通过现货白银的模拟盘交易,从技术和心态两个方面提高自身的实盘交易能力。模拟盘做得再出色,只有能帮助投资者在实战中获得收益,才真正有意义。
   

    模拟操作确实可以对提高投资者的实盘交易能力有帮助,但提高的程度如何就要看投资者自己怎样利用模拟交易了。投资者进行模拟交易的时间不宜过长,只要达到熟悉操作,演练交易的目的就可以。过分沉浸于模拟盘,反而会对投资者的实盘交易产生不利影响。


    如果不能提高实战能力,那么做模拟倒还不如玩一场电子游戏。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现货白银投资 白银投资 现货白银 模拟交易 交易系统 白银投资 能力 如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