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豆花庄庄主
1366 0

2015东南大学考研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专业信息汇总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本科生

5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6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4 点
热心指数
5 点
信用等级
3 点
经验
800 点
帖子
52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5-19
最后登录
2014-10-2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一、关于中南大学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专业的考研难度

    东南大学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专业考研难度取决于很多因素,比如考研录取分数线、专业排名、学校排名,考研录取比例、招生人数、学校知名度等等很多因素,而且难度的大小直接影响到考生是否能够考研成功,所以考研难度大小是考研过程中不可忽略的一个因素。东南大学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专业排名是不可忽略的一个因素,专业排名靠前,专业热门意味着竞争的激烈,势必会增加考研的难度。另外跨专业也会增加考研的难度,尤其是文科跨理科报考研究生,对于只有一年复习的考研来说,难度还是很大的。希望考生通过与研究生师哥师姐交流、考研论坛交流、考研群交流等多种渠道,一定要在确定报考院校和专业之前对东南大学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专业考研难度进行一个全面的分析,只有这样才可能最终成功的成为研究生。

二、专业课考试相关重要信息收集

    考试科目:

①101 思想政治理论  

②201 英语一

③301 数学一

④934 电路 或 981 自动控制原理

    指定参考参考教材和课外辅导书:

    934电路:

《电路》(第五版)邱关源,高等教育出版社

    981自动控制原理:

《自动控制原理》吴麒,清华大学出版社或田玉平等,科学出版社

《东南大学981自动控制原理考研复习精编》(含真题与答案)

《东南大学981自动控制原理考研冲刺宝典》

《东南大学981自动控制原理考研模拟五套卷与答案解析》

三、自动控制原理复习建议

    1、结合考纲,但不限于考纲的复习

    开始复习专业课一般都是在9月,考生首先要做的是买到参考书。然后就一本书从头开始,一字不漏地读之。建议千万不要以开始就拿来考试大纲,对照着复习,那样虽然是有地方死,但是年年考纲均有变化不说,你的复习逻辑和质量也会出现芥蒂。所以建议第一遍不参照考纲(但是不要看根本没有必要看的地方,比如:考纲内容是1到10章,那你就只看到第10就可以,不要再往后看了)。

    2、第二、三遍有重点的复习

    等到10月底至11月初,课本第一遍基本搞定,对课本的基本内容也有了一定的认识。之后就可以对照考纲,仔细研究哪些是重点,哪些是从要的。至于详读和略读相信大家自然可以有个分寸。

    另外此时还要注意将真题与课后习题结合起来复习。在第二遍重难点复习完后就可以进行第三遍:历届真题+课后习题的紧张训练。但是千万要记住:真题是参考,课后习题是根本。千万不要对照着真题做课后习题,一股脑儿地把和真题不类似的都砍掉。往年真题仅仅是参考,不能当作“真题”,此真题非彼真题!课后习题时老师出题的标准,只是在相对独立的基础上进行了章节的综合而已。第二、第三遍开始,宏韬东南大学考研网的《东南大学981自动控制原理考研复习精编》和《东南大学981自动控制原理考研冲刺宝典》就可以充分的利用起来,因为其编写内容还是很全面、很详细的。

    总结来说就是用真题作参考、用课后习题当重要手段、模拟题练手,三者结合可也。

    关于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的其他考研复习方法,大家可以加入2015东南大学自动化学院考研群113225147共同讨论,各抒己见。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东南大学 自动化 高等教育出版社 清华大学出版社 清华大学出版 录取分数线 中南大学 东南大学 专业排名 录取比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0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