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plscyk
1276 1

[其他] 总经理应透过数据看企业经营 实现科学决策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1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70 个
通用积分
0.0061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900 点
帖子
66
精华
0
在线时间
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7-22
最后登录
2017-11-2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7月9号至12号,高顿财务培训《总经理的财务课程》在上海财经大学再次开班,来自各行业的企业老总参加了此次课程,高顿财务培训明星讲师单老师亲自授课,在金融市场的规则、财务分析与财务报表的关系、现金流量的分析等方面做了深入讲解,为学员们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听觉盛宴。单老师结合经典案例,深入浅出,思路清晰,受到学员的一致好评。
  现代的企业管理已经不是个人主义至上的主观臆断,而是通过科学的数据分析进行决策判断,要从纷繁的企业经营活动中了解企业全局,企业老总就必须透过财务报告及各种系统的财务内部报表去透析企业经营的本质。同时,企业在发展壮大的过程中必然会面临组织建构、团队建设、投融资决策等活动,这些都需要先进的管理制度和专业化的财务分析给总经理提供决策支持。
  高顿财务培训《总经理的财务课程》致力于帮助企业管理高层建立财务思维,从财务角度看企业管理,推动企业战略实现;以企业的科学决策为己任,帮助企业高层通过财务数据分析,把握公司的财报精髓,助力企业决策,提升企业的价值。
  为期4天的《总经理的财务课程》,单老师结合实际的经典案例,通过透析案例公司的财务数据,与学院探讨企业的经营状况,找到符合企业战略发展的方法;通过财务知识、案例与实践经验的讲解,让学员们掌握本企业的财务管理框架,建立财务理念,从而解决本企业遇到的实际问题。
  单老师课堂期间与学员们互动频繁,结合课堂知识,研究本公司的财务数据,与案例企业进行对比分析,让学员尝试发现经营风险。学员们表示,通过老师分析的同行业领先企业的经营指标中的资产负债率,再结合自身公司的实际情况,深入了解到了公司目前存在的问题和隐患。
  宝钢集团一位学员激动的对记者表示:“从财务角度切入公司的经营情况,理解并强化了对于资金运作的意识,了解了资金流对于一个企业的重要意义,也大大提升了财务意识。没想到竟然可以从财务报表中获得这么多信息,让我大开眼界。”
  高顿财务培训《总经理的财务课程》作为国内首个与企业战略真正结合的高管财务课程,汇总海内外30余家企业财报案例,以向社会输送具有财务思维的企业高管为己任,帮助企业掌舵人实现行业全面把握与企业深度透视,实现真正的科学决策。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企业经营 科学决策 总经理 上海财经大学 资产负债率 企业经营 总经理

沙发
songlinjl 发表于 2014-7-25 17:22:31 来自手机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plscyk 发表于 2014-7-25 16:55
  7月9号至12号,高顿财务培训《总经理的财务课程》在上海财经大学再次开班,来自各行业的企业老总参加了 ...
理想现实有距离,现在还是做不到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k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