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陈默cxx
1075 0

[股票] 二八行情的最佳应对策略 [推广有奖]

  • 4关注
  • 4粉丝

博士生

6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613 个
通用积分
10.7903
学术水平
6 点
热心指数
9 点
信用等级
3 点
经验
11306 点
帖子
138
精华
0
在线时间
33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10-5
最后登录
2020-3-2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这几天指数涨的不少,但是我相信多数人都很郁闷,因为自己的股票竟然不涨,看着指数上涨赚不到钱,是可忍孰不可忍,一着急,有的人就容易激动,去追逐强势股。

我觉得,我们做投资,看天吃饭是一方面,但是还要靠自己对个股的选择,如果个股符合你的交易逻辑,并且你的交易逻辑曾经被多次验证了的,那么大可以严格按照自己的交易逻辑来做,赚自己能力之内的钱。

另外,我们做股票,也需要一定的耐心,现在的行情尽管指数很猛,但是可以明确的告诉大家,这不是普遍赚钱的市场,这种二八行情赚钱的难度并不比此前市场调整的时候难度小。我们需要认识自己的能力。

我们要做的,就是在正确的逻辑下做适合自己的股票,坚持自己的想法,而不是跟随指数的波动对自己的想法不自信,怀疑,还没有等待被市场验证自己就缴械投降去追逐其他的强势股。

来股市,谁都想赚钱,而且想总是赚钱,但是这不现实。我们做一个好的股票,可能80%的时间都是在震荡和调整中渡过,而20%的时间可能就是主升浪,一个守了几个月的股票,主升浪也许就一两周,但是一年下来,这一波赚的利润已经是非常客观。

很多人都在期待时刻主升浪,然而,追逐了那么多年的主升浪和强势股,最终自己得到了什么,追逐的结果就是那亏损累累的账户和因为追涨杀跌而比同龄人更加苍老的面貌。

在这种权重股已经起来的背景下,因为资金的匮乏,只能在某段时间之内集中于某个板块不断拉升,以此来吸引更多的资金来进场交易,对于新增的进场资金,权重买不到,那么在后期,自然就会去做滞涨的小盘股来弥补自身的踏空心理的。所以,持有小盘股的,面对二八分化,其实也没有必要着急的。
刘新宇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孰不可忍 认识自己 强势股 小盘股 想赚钱 强势股 想赚钱 认识自己 而且 能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