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reduce_fat
172 3

英国10所院校硕士申请提前开放 [推广有奖]

荣誉版主

海外论坛首席管理员

泰斗

25%

还不是VIP/贵宾

-

TA的文库  其他...

海外原创经济论文和写作技巧

威望
11
论坛币
3540577 个
通用积分
33978.6343
学术水平
6811 点
热心指数
7170 点
信用等级
6642 点
经验
1026 点
帖子
11888
精华
78
在线时间
184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6-13
最后登录
2024-4-20

一级伯乐勋章 初级热心勋章 初级学术勋章 中级热心勋章 中级学术勋章 高级学术勋章 初级信用勋章 特级学术勋章 高级热心勋章 中级信用勋章 特级热心勋章 高级信用勋章 特级信用勋章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英国10所院校硕士申请提前开放

Source: 2014年07月29日10:41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edu.sina.com.cn/a/2014-07-29/1041245896.shtml

 采取“先到先得”原则,第一时间递申请录取机会大增 雅思[微博]成绩要求6.5分或以上
  目前,英国已经有大学开放了2015年的硕士课程申请,这与去年的申请开放时间相比,再次提前了两周左右的时间。英国硕士课程一般是当年9月开放申请,次年秋季入学。新通教育资深英国留学[微博]专家安晓蕊指出,英国硕士申请遵循“先到先得”的原则,第一时间递交申请能够大大增加被录取的概率。广之旅“精英出国”留学移民[微博]中心总监尹晓霞介绍,申请时间提前的趋势不仅出现在英国,美国院校也有所提前。
英国部分大型硕士申请开放时间
  读老年学前景好
  境外院校提供多种专业选择
  本报讯(记者李琼)2012年中国60岁以上人口达到1.94亿,预测到2025年60岁以上的人口将突破3亿,中国可能面临世界上最严重的老龄化问题。老龄化现象的出现,将带动老年人相关产业的发展,势必带来庞大的职业空缺。学生可抓住时机,学习老年学相关课程,成为未来高端专业技能人才。
英国院校硕士申请的最佳时间为9月到次年2月,图为牛津大学校园。
  INTO教育集团中国办公室招生代表曾渺认为,伴随着全球人口老龄化迅速发展,涉及到生物学、医学、护理、康复治疗、心理学、社会学、经济学、社会工作等老年人的方方面面,都将受到社会越来越多的关注。
  报读前先问:性格是否合适?
  除了老年学专业,学生还可以选其他相关专业课程学习,包括老龄化研究、长期护理管理、社会工作、护理学、社区老人医学、老人医学、临终关怀等课程。目前,开设了老年学相关课程的学校,包括美国南佛罗里达大学、旧金山大学、纽约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中国香港中文大学[微博]、香港大学[微博]等,学生可挑选适合的课程方向进行研读。例如学生就读旧金山大学的老年学专业硕士课程,就可以在远期研究、行政管理、临床服务、个案管理这四个方向当中,挑选其中一个方向进修。想偏向医院、社区实践的学生,可以选择香港中文大学老人医学学士后文凭课程。
  启德教育广州公司美国留学[微博]顾问严国威介绍,申请老年学相关课程的学生,除了具备雅思或托福[微博]语言成绩,部分课程还可能要求学生具备医学、社会学相关专业背景,或者是有相关医院或者社区工作经验。另外,建议学生在申请前,要清晰了解老年人和其他年龄层人群的区别,审视自己是否能以耐心、细心应对老年人的各项需求。
  据了解,英国爱丁堡大学、南安普顿大学、杜伦大学等近10所院校已经开放了2015年硕士课程的申请。不同学校、同所学校不同专业的开放申请时间也有所差别,比如今年爱丁堡大学就提前开放了商科专业的申请,建议学生重点关注目标院校和目标专业的招生动态。一般来说,英国硕士申请的最佳时间为每年的9月到次年的2月,因此学生需要从现在开始了解院校和专业信息,制定合适的择校选专业方案。
  打分选校 锁定五六个目标
  在择校方面,可以从QS世界排名、英国综合排名(TIMES、卫报、RAE)、学校学术实力、专业排名、专业设置(是否有自己想读的专业方向)、入学标准(学术要求和语言要求)、地理位置、当地人文环境、学习环境、毕业率、留学费用等方面进行综合考虑。建议学生在择校时,可以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划分出符合条件的院校区间,然后将以上因素列成表格,对区间内的院校逐个打分,按得分高低初步锁定5~6所目标院校。
  在专业选择方面,建议学生结合本科所学专业、自己所青睐的专业方向、未来职业规划等因素综合衡量。如果学生选择的专业与本科阶段专业一致,并且专业基础扎实,对于申请有一定优势;如果学生打算转专业,建议提前了解所选专业,有针对性地选修或者自学相应课程,增加申请的成功率。
  本科专业为人力资源管理的杨同学对会计专业有浓厚兴趣,从大二开始就选修相关的课程,并于大四考取了会计资格证。该学生最终成功获录华威大学会计专业研究生,顺利实现了转专业。
  暑假要着手准备申请材料
  初步选定学校和专业之后,学生需要做的便是准备申请材料。申请英国硕士课程需要提供大学至少三年以上的成绩单、本科在读证明或者毕业证、文书材料、出国语言考试成绩(可以申请之后再提交),艺术类学生还需要根据学校的要求提供作品集。
  据专家介绍,英国院校录取研究生比较关心的问题包括:学生的学校背景、是否为国内重点大学、排名情况如何;专业背景、本科专业与硕士专业的相关度;是否有相关的工作经验/实习经验;语言成绩,英国以雅思考试为主;申请文书中是否体现了对于申请院校和专业的理解,学习目标和职业规划是否清晰;是否参加过相应的学术项目、学术竞赛、课外活动;是否有所特长等。其中,学校对于学生的平时成绩非常看重,除此之外学生还要注重其他方面能力的提升。建议理工科类的学生多开展与专业相关的实验、项目、学术交流活动;商科类的学生可多参加实习,增进实际操作能力;文科类的学生要多做学术调研,如果有论文发表在国家期刊或者国际期刊,将对申请起到很大帮助;艺术、建筑类的学生则要多花时间准备作品,抓住机会参加国内外的大型比赛等。
  出国语言考试成绩也是申请中很重要的条件之一。申请英国硕士课程一般需要提供6.5分及以上的雅思成绩,部分专业比如传媒、教育学等要求更高。建议尚未获得合格成绩的学生,可以利用暑假阶段备考,参加今年8月底或者9月初的雅思考试。学生也可以先提交申请材料,之后再补交雅思成绩。
  如果语言成绩与院校入学要求相差0.5分~1分,院校将对其进行评估,允许搭配一定周数的语言课程。由于英国大多数院校的语言课程在4月份截止申请,建议学生最晚要在3月份考取搭配语言课程要求的雅思成绩,通常要求6分左右。 专题文/图/表:记者 李琼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宾夕法尼亚大学 香港中文大学 Source 南安普顿大学 人力资源管理 广州日报 英国留学 雅思成绩 英国硕士 第一时间

复制粘贴积分链接 https://bbs.pinggu.org/ext8_airdrop.php?airdropfrom^^uid=2669999
沙发
reduce_fat 发表于 2014-8-1 13:17:57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欢迎订阅 https://bbs.pinggu.org/forum.php?mod=collection&action=view&ctid=1332

使用道具

藤椅
jixieren 发表于 2014-8-7 15:39:44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谢谢分享   但是对我来说  没太大意义   

使用道具

板凳
DALKI123 发表于 2014-8-17 16:26:0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已学成归国的人,近来打个酱油,缅怀一下!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1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