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我心飞扬888
1306 0

[世界经济热点] 全球收购及在华增长推动澳洲Amcor公司业绩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高中生

9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25 点
帖子
20
精华
0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7-31
最后登录
2014-8-1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位于澳大利亚墨尔本的跨国包装供应商AmcorLtd.公司预计在今年的经营收入将再现增长,这要归功于一些重要的收购和以及中国的柔性包装业务部的业务增长。
Amcor公司生产饮料用的PET容器;用于食品和医疗保健应用的柔性包装;烟草包装以及瓦楞纸箱。
在公布其2012财年业绩的投资者报告中,Amcor公司称,在买断在北京和成都的工厂后,中国的柔性包装业务部将现增长。Amcor公司之前分别持有这两座工厂75%和40%的股份。
这份报告称:“这些收购为柔性包装业务部在中国的北部和西部地区带来了更多的增长机遇。”
根据报道,Amcor公司早在1995年就获得澳洲制造业商业成就奖(援引自《粤港信息报》,点评人为William Han 韩子伟)
Amcor公司在华柔性包装业务部在中国共建有七座工厂。在截至6月30日的财年里,其在华销售额攀升了13%。
Amcor柔性包装业务部在所有地方的息税前利润额(PBIT)攀升10.1%至6.833亿澳元,销售额攀升3.7%至61亿澳元。
Amcor公司的所有业务部门都创下了业绩新高。扣除重要项目前的税后利润额攀升11.3%至6.349亿澳元,经营收入增幅从14.1%攀升至15.9%。该公司还完成了一项1.5亿澳元的股份回购。
Amcor公司总经理兼CEOKenMacKenzie说道:“要实现11.3%的基本收益增长需要付出很大的努力,考虑到经济条件的不景气,而且由于澳元升值使得报告收益减值了3500万澳元。”
Amcor公司的硬质塑料业务部的息税前利润额攀升8.8%至2.641亿澳元。其中,在收购Ball Plastic Packaging Americas公司后的成功整合推动了这一增长。
Mac Kenzie说,该公司在全球金融危机时期进行了两项“转型收购”,包括AlcanPackaging公司和Ball公司,这是推动该财年营收增长的重要因素。他表示,这两起收购都提前完成了整合过程,带来了明显的协同优势。
在2010年,Amcor公司买下了Rio Tinto集团在巴黎的Alcan Packaging业务部,交易价格约为20亿美元,并以2.8亿美元收购了Ball Americas公司的资产。Ball公司原先隶属于总部位于美国科罗拉多州Broomfield的Ball Corp.公司。
但是,澳大利亚的经济前景不明朗,而且澳元升值对Amcor公司的Australasia&Packaging Distribution业务部的经营收入产生了影响。
Amcor公司说,该部门的息税前利润额下滑4.5%至1.525亿澳元。销售额仅小幅攀升了1.3%至29亿澳元。但Mac Kenzie说,这一“业绩已经不错了”。
(2012/9/12)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AMC cor distribution Packaging Mackenzie William 白马 韩子伟 澳洲 澳大利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8 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