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CJL君临
1228 0

[休闲其它] 广州证券“大管家”名称征集令——请你,让我一“名”惊人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大专生

9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731 个
通用积分
0.0600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538 点
帖子
19
精华
0
在线时间
8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9-23
最后登录
2022-3-30

CJL君临 发表于 2014-8-1 12:01:39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亲爱的小伙伴们,我是广州证券即将上任的”大管家”, 我将作为小证整个家族成员的形象代表,代表我们家族成员与小伙伴们沟通交流。

在互联网金融大时代的今天与未来,我将成为家族新媒体的领导者,向亲爱的小伙伴们呈现广州证券家族成员的品牌新面貌,与我们精心准备的每一款理财新品。

现在,请你,让我一“名”惊人吧!

“大管家”名称征集令活动规则如下:

活动时间:2014年8月1日-8月30日

创意小提醒:

1、  如果你是熟知小证及家族成员的小伙伴,千万不要受我们名字或区域的局限,天马行空的想吧。

2、  如果你是熟知金融及证券行业的小伙伴们,那么恭喜你有了不错的方向感了。

3、  如果你是对行业一窍不通的小伙伴们,不用担心,你的创意将有机会破除常规,脱颖而出。

4、  字数不限,当然一个好的名字最好是5字以内,朗朗上口,吸人眼球。

提交方式:

微信关注公众号“广州证券”,发送“大管家征名”,进入活动页面参与活动就可以啦!

评选原则:

(1)突出广州证券金融背景。  

(2)用语简洁、高雅、文明;

(3)来稿按时间顺序排列,对于出现命名重复的稿件,我们采用最先收到的稿件。

奖品设置:

第一名(1名):Kindle电子书阅读器 一台

鼓励奖(5名):将活动转发至朋友圈的截图发送给小证,就有机会获得小证大管家为你送出的价值700元的运动腕表一只。

你来与不来,奖品就在这儿,等你参与喔!

广州证券:广州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是1988年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全国最早设立的证券公司之一,2001年经核准成为全国性综合类券商,目前注册资本达27.71亿元,员工人数约1200人。公司现在由广州越秀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控股,其为越秀集团的三大支柱产业之一,广州证券为越秀金控的核心主体。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名称征集 广州证券 大管家 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人民银行 广州证券 名称征集 管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