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galaxy_mm
1672 0

[求职与职场] CDA项目数据分析师这个职业怎么样 [推广有奖]

  • 1关注
  • 9粉丝

教授

5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
论坛币
9830 个
通用积分
17.6192
学术水平
19 点
热心指数
25 点
信用等级
10 点
经验
10967 点
帖子
759
精华
0
在线时间
26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8-5
最后登录
2022-11-21

楼主
galaxy_mm 在职认证  企业认证  发表于 2014-8-7 14:17:16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倒序 |AI写论文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CDA项目数据分析行业,在国外的发展已经非常成熟,每年有上千亿美元的市场份额。在国外,数据分析非常重要,在美国有专门的数据中心,为全国甚至全球的数据分析行业提供数据平台,还有一些图书馆,专门设有数据分析,数据统计图书收藏,为数据分析行业的从业人员提供查询搜索平台。
  在全球500强企业中,90%以上的重要投资和经营决策都取决于充分的数据分析支持。在欧盟、美国、日本等发达地区,数据分析普遍被作为运营决策的前提要素,为社会经济的高速发展发挥了巨大贡献。
  在国际发达国家中,数据分析工作已经相当普遍和专业,渗透到了各个领域当中。数据分析被视为影响ZF和企业进行投资分析、信贷融资、企业经营管理、企业战略规划、决策管理等重大决策的依托,保障了社会经济的平稳快速运行。一般意义上,数据分析质量的高低反映着一个国家投资领域的发达程度。
  目前,数据分析行业在国际上的发展速度很快,应用范围很广,除了分布在专业领域当中的科技、通信、数字、金融、投资、项目运营、房产评估等等多个领域当中以外,甚至在人们的日常生活当中运用也非常广泛,渗透到了各个领域当中,在做决策前首先进行严谨的数据分析工作并形成报告已经成为决策前首要考虑的工作。
  由于经济的高速发展,带来对专业的数据分析行业从业人员的需求,由此,项目数据分析师这个职业在当今国际上,尤其是在如项目投资等专业领域上成为异常走俏的职业之一,在美国,项目数据分析领域的从业人员现已接近20万,2006年到2016年平均雇用项目分析师的职位有望占到所有社会岗位的7%到13%。他们通过数据搜集和处理,依据数据计算结果进行预测进而制定方案,为ZF和企业进行重大决策提供科学、真实和准确的依据。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CDA项目数据分析师 项目数据分析师 项目数据分析 数据分析师 数据分析 投资分析 数据中心 日常生活 企业战略 企业经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