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炫卡朵朵
1294 1

[其他] 虚拟币赞盾,可用于明星、艺人点赞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小学生

3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56 点
帖子
5
精华
0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7-9
最后登录
2014-8-8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夏日炎炎,北京地表温度超过43度。只敢呆在办公室吹空调,浏览bitcointalk发现了最新虚拟币赞盾。PraiseDong,中文名“赞盾”在6月1日全网同步启动,看过创始贴和官网后,对赞盾的大胆创新构架而惊叹,略一归纳了赞盾的5大特点和优势。

赞盾.png


优势1:永久封杀机枪池。

众所周知,自动机枪矿池是虚拟币界最大的毒瘤,践踏了除比特币之外几乎所有的虚拟币。机枪池的危害已经是妨碍虚拟币行业健康发展最大的障碍之一。赞盾封杀机枪池的功能,充分保障矿工、用户及投资人的利益,成为赞盾长期稳定发展的强大基石。

优势2:无预挖,团队靠挖矿3.5%手续费收入维持运营。

有预挖的模式的危害和风险极大,很多虚拟币预挖20%-50%,开发团队几乎100%套利离场,这样的例子举不胜举。开发团队在前期拥有高份额的筹码,必然会造成币团队套利,这样的钱的毫无前景可言。

另一个层面如果开发团队没有收入来源,必然会造成开发团队中途退出,使得币种失去更新和维护,最终消亡;或者会造成开发团队变相套利,比如启动开采时小范围宣传,先自己挖,后炒作套利,这种模式和有预挖雷同,都是对矿工和投资人拥有极大风险模式。

而赞盾团队依靠3.5%的矿池手续费维持经营,在客观上看赞盾团队不会在前期拥有大量的筹码,就不会造成团队套利撤出的风险。同时3.5%的手续费收益,虽然在比例上看是比较低的,但可以看出赞盾团队对赞盾的发展前景非常具有信心。只要通过矿池手续费的模式盈利,就可以确保赞盾团队拥有持续化的收益,也就保障了赞盾团队能长期稳定推动赞盾稳定成长。

优势3:赞盾明确的用途定位。

比特币和其他多数虚拟币都有一个共性,目标大都是要成为无所不能的“世界货币”,而没有明确定义虚拟币的用途,造成虚拟币只是在交易所里冰冷的数字游戏。

而赞盾拥有明确的用途定位:使用赞盾向偶像点赞打赏。我深思后终于发现这个定位太牛了。点赞打赏不是实物商品,而是一个行为,这个行为本身是无价。这个行为会永久存在而不会因为赞盾价格的波动发生变化。同时这个定位锁定赞盾的使用人群,那就是偶像和粉丝,而这个群体极为庞大且拥有超强向心凝聚力,同时拥有极其可观消费能力。

同时可以预见到,越早使用赞盾接受粉丝点赞打赏的偶像明星,越会在赞盾低价时获得大量赞盾打赏,而随着赞盾用户群体的增长,赞盾价格定会以几何倍数增长,这样越早介入的偶像将获得更高额的回报。就此点而言,我对赞盾的前景无限看好。

优势4:开采周期设定,证明团队事业心。

看待一个虚拟币作者团队的开发意图,通过看这个币的开采周期就能分析个差不多,假如一个虚拟币,设定在1年内开采完,那几乎可以肯定开发团队是来炒短线圈钱的。假如是1周采完,你敢挖,说明你投机心和胆子都超级大。

赞盾的开采周期在5年以上,说明赞盾团队是将赞盾当成一项事业在做,拥有长期经营的规划和打算。

优势5:实力团队做强大后盾

制作团队是否有强大的实力是虚拟币能否健康成长的关键。首先我们看到赞盾的团队是以专业投资公司为运作,办公地点设立在北京地标性黄金商业地带-国贸。其次团队拥有强大的研发推广人员并且拥有演艺圈广大的人脉资源作为基础,这就意味着,赞盾的发展不但有企业化的管理,专业的研发团队及强大的资金做后盾,更有支持赞盾愿景的圈内人士助推,赞盾的前景不言而喻。

终上所述,赞盾是一个真正实用型的虚拟币,拥有极好前景,封杀机枪池对于虚拟币矿工和投资人无疑是一个福音,可以预见的未来,赞盾会成为粉丝对艺人交流互动重要平台,赞盾点赞打赏也将成为艺人重要的收入来源,激励艺人在事业上加倍努力回馈粉丝。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虚拟币 Bitcoin raised Raise prais 办公室 比特币 投资人 中文名 最大的

c1215244 发表于 2017-6-22 17:33:00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比特币行情好像还不错,用户名是我VX,一起讨论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