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德国留学
1377 0

德国理工大学TU9联盟简介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1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15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10 点
热心指数
-10 点
信用等级
-10 点
经验
2152 点
帖子
43
精华
0
在线时间
4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7-28
最后登录
2015-11-1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TU9-九所德国领先的科技大学,包括亚琛工业大学, 柏林工业大学, 不伦瑞克工业大学, 达姆施达特工业大学, 德累斯顿工业大学, 莱布尼茨-汉诺威大学, 卡尔斯鲁厄理工学院, 慕尼黑工业大学, 斯图加特大学。九所大学都有悠久的建校历史,全部为1900年之前成立的理工高校,在德国以及国际上都享有盛名。TU9联盟主席Ernst Schmachtenberg博士教授表示”TU9理工高校联盟就是科研实力的代名词。
  联盟成员在科研领域都是杰出的,根据联邦统计数据,2008年TU9成员高校拥有德国383所大学约四分之一的第三方资助研究经费。而在DFG德国科研学会的资金排名中,TU9成员在工程科学领域全部位于顶级。德国约57%的工程博士学位由TU9大学颁发。
  现在来看,联邦卓越计划TU9大学是非常成功的。TU9 是德国科研教学的主导者,德国51%的工程类毕业生来自TU9。 TU9大学就读学生占整个德国大学生总数的10%左右。TU9大学也是非常国际化的:TU9所大学的国际学生的比例平均是16%。此外,洪堡基金会的排名也证实了TU9大学对于国际科学家的吸引力。
  TU9成员在二百年的时间里他们的科研实力和学科分类不断增长,国际化程度逐年提高。与美国、英国、日本、法国、意大利、瑞士、奥地利、挪威等众多国外学校建立起伙伴关系,系统地进行学生和专家交换项目。九所大学的外国学生比例均高于德国大学国外学生的平均比例。新推行的双文凭的制度让学生在拿到国内的文凭之余还额外获得国际知名大学的文凭。1999年,德国大学改制后,学士硕士的系统已与国际教育更好地接轨。
  TU9强调多种实习经历和国外留学经历,其毕业生在德国有最好的就业机会,以工程师为例,可以在产品开发部门、生产部、服务部门、销售部门以及管理部门工作。也有很多毕业生选择创业,开办他们的新公司。毕业生除了掌握扎实的专业知识,也掌握了深厚的管理能力、沟通能力、外语知识、分析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这里的工科学习,不再是为写论文和学习,而是以实实在在的德国创造和德国制造改变世界。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理工大学 理工大 Ernst Berg NBER 斯图加特 高校联盟 理工大学 德累斯顿 理工学院

http://www.cscse-germany.com 德国留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8 14:56